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獨居深山的10歲留守女孩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3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0歲對於很多孩子來説是剛懂事的年紀。但是在河南嵩縣,10歲的朱振曉已經在守護一個家,他的爸爸媽媽為了生計外出打工,陪著她的只有7隻雞和3隻貓。

1

        朱振曉已經3年沒有見過她的父母了。每天放學回家,她都會先認真地把作業做完,桌上放著的舊手機是爸爸媽媽留給她的,她把爸爸媽媽的電話寫在顯眼的位置,生怕哪天自己忘記。

2

        週末,朱振曉去了奶奶家,幫奶奶收完了地裏的土豆,又回到自己家做飯。

3

        家門口有個石凳,朱振曉常常站在上面,盼望有一天能見到爸爸媽媽回來。

4

        每天,她都早早的起床去上學,學校離家有4公里,全是山路。

5

        朱振曉讀的這個學校中的同學和她一樣,都是留守兒童,幾乎每個留守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也希望得到家人更多的陪伴。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