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增強交通安全意識“小候鳥”別上超員車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2日 11: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暑期來臨,一些留守兒童“小候鳥”們踏上了進城與在外打工的父母團聚的旅程。這本來是一件闔家歡樂的高興事,但卻因旅途中的車輛超載而蒙上了安全隱患的陰影。

  近日交管部門在專項整治行動中發現,交警查處的非營運客車超員事件中有高達20%的案例涉及兒童,大客車超員現象也有所加重。交警同時還發現,在不超員的大客車中,也存在多個孩子擠在一個座位上的現象。這樣一來,陪同在一旁的家長和孩子都無法繫上安全帶,安全隱患十分嚴重。

  家長朋友們切記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乘坐大巴時儘量為小朋友購買座位,同時繫上安全帶,讓“小候鳥”們可以舒舒服服、安安全全地到家!

  詳細內容請觀看以下視頻。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