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孩子們自己的戲劇節來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2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七屆中國兒童戲劇節將於2017年7月7日至8月20日舉辦。展演以北京為中心,在濟南、成都設立分會場。今年的戲劇節以“點亮童心,塑造未來,共築中國夢”為主題。

0

  戲劇節期間,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將帶來成長戲劇《山羊不吃天堂草》,羅馬尼亞坦達利卡動畫劇院將帶來另類的黑光劇《漁夫與金魚》,台北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即興喜劇《謊言!卡布奇諾》等等。這次的戲劇節匯聚了9個國家和地區的48部精彩劇目。

0

  其中國內首部成長戲劇《山羊不吃天堂草》作為中國兒童戲劇節的開幕大戲,已于上週末與觀眾們見面。本劇根據國內首位獲得兒童文學最高獎“國際安徒生獎”的兒童文學作家曹文軒的同名長篇小説改編,講述了牧羊少年明子在失去羊群後跟隨木匠師傅進城打工,在陌生的環境中歷經種種生存的考驗和心靈的錘煉,最終捍衛了自己的尊嚴,艱難走向成熟的故事。作品一改過去國內兒童劇創作低齡化、娛樂化的特點,聚焦成長期兒童的心靈世界。

0

  戲劇節歷時45天,這些豐富的劇目不僅能幫助同學們打開視野,還能讓同學們在不同類型的劇目中尋找到快樂。戲劇節期間還將首次推出“打開戲劇之門”活動,並開通國際註冊平臺,讓國內外小朋友都有機會感受中國文化。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