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你的家鄉有多美 快來分享你的最野假期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2日 16: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大型戶外少兒成長體驗節目——最野假期,今年是第三季啦!今年的五位最野小勇士6月中旬從嘉峪關出發,經過敦煌莫高窟、玉門關,現在正在新疆“探險”。7月15日開始,今年《最野假期》的故事就會在央視少兒頻道和大家見面!

  別著急羨慕電視裏的小勇士,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最野假期!2016“最野假期”推出了“我的最野假期"照片徵集活動,在每期電視節目裏展示普通小觀眾的暑期生活照片,去年可是獲得了大家的熱烈歡迎。今年,更有貼心的忠實觀眾來提醒"健忘"的小編呢!

 

  2017最野假期照片徵集的主題是:“你的家鄉有多美”。入選照片將在今年的節目中展示哦!快來上傳你和家鄉的照片吧,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通過你的照片了解你的家鄉,聽起來就很酷!導演還説了,節目組會從徵集來的照片中找靈感,如果你的照片有足夠的誘惑力,明年的最野假期也許就去你的家鄉!

  盡情展示家鄉的最美風景,讓我們看看詩和遠方。展示家鄉可愛的人兒,讓我們忍不住想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分享一波在家鄉的趣事,讓我們欲罷不能!展示家鄉的風土人情,帶給我們獨特的感受。

 

  世界那麼大,現在就出發!發來你的最野假期照片,點亮我們的最野地圖,你將有機會上電視,還有機會得到驚喜的禮物——“最野”大橡皮,和最野假期專屬小勳章!

  徵集時間:2017年7月6日~2017年9月11日

  活動地點:不限

  一、徵集內容:

  照片:暑期裏與家鄉有關的照片。

  二、徵集必填內容:

  A、上傳照片

  B、姓名

  C、年齡

  D、手機

  E、郵寄地址

  F、對照片內容的簡單描述,可以是一句話,也可以是一小段話

  三、參與方式:

 

  掃二維碼,也可下載央視少兒客戶端,從首頁點擊進入“最野假期”——點擊“我的最野假期照片徵集”,發送照片。

  四、獎勵方式:

  A、7月10日——9月11日,連續十周的每週一,“央視少兒”客戶端上將公佈一批符合電視播出標準的入圍照片,接受網友點讚。截止到週五12:00,當期點讚排名前五十的小朋友,都將會獲得央視少兒頻道特別定制的最野假期專屬小勳章!

  B、在“央視少兒”客戶端上每期點讚排名前十名的小朋友照片,會在最野假期的電視節目中播出!7月21日到9月22日,每週五,“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央視少兒客戶端、央視網、《最野假期》官方微信公眾號將公佈第二天上電視的照片,連續十周將有一百張照片上電視!

  想擁有一枚央視少兒頻道特別定制的“最野假期勳章”嗎?想讓自己的照片上電視嗎?快來參與活動吧!少兒頻道等你來!

  劃重點!劃重點!再向小朋友們提示三點!

  1、上傳的照片中必須要有你的身影和家鄉美景(兩者缺一不可哦!)

  2、需要對照片內容進行文字描述(包括姓名+年齡+照片背後的故事,描述的越詳細越有機會上榜哦!)

  3、地址務必具體到省-市-區(縣)-街道-門牌號(不然禮品寄不到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