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不做甩手父親 這11件事你比媽媽更適合教給孩子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06日 16: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事實研究表明,如果爸爸在孩子一生中起著積極的引導作用,孩子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更容易融入社會,真正喜歡學習。父母在孩子的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對孩子的成長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將影響孩子的一生。本文將介紹11件爸爸比媽媽更適合陪小孩做的事,雖然看來都是些平常生活的小事,但對孩子以後的影響都是不可估量的,下面就來看看是哪些事吧。
1.陪孩子打鬧
      孩子喜歡打打鬧鬧,但大多數媽媽不會像爸爸那樣,他們會放的很開陪孩子們玩耍,就算趴在地上也沒關係。
2.逗孩子們開心
      看到爸爸逗他的孩子開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除非該睡覺了,不然真不想去破壞那個美好的畫面。
3.不怕磕磕碰碰
      媽媽看到孩子磕磕碰碰往往是大驚小怪,而爸爸們表現的很淡定,他們覺得沒事。而後者更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4.對孩子學習的影響
      相比而言,爸爸們性格大方、思維靈敏。事實研究表明,如果爸爸在孩子一生中起著積極的引導作用,孩子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更容易融入社會,真正喜歡學習。
      不做甩手父親 這11件事你比媽媽更適合教給孩子
5.釣魚
     據了解,有不少媽媽經常帶孩子去釣魚。這也不是不可以,但一般來講,帶孩子釣魚都是爸爸的活。
6.捉迷藏
     沒人有比爸爸更適合陪孩子玩捉迷藏了。
     女兒就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小情人提的要求果斷要充分滿足啊,這些外國爸爸們也是把女兒們寵上天了
7.挖沙子
     不管他們是在做沙堡、挖坑,還是埋東西,爸爸都知道如何抓住孩子的想法,配合好孩子。
8.騎在脖子上
      作為媽媽可以背自己的孩子或他人,但如果他們想騎到肩膀上來,他們馬上就被交給爸爸,爸爸會毫不猶豫的把孩子架到自己的脖子上。
9.勇於冒險
      媽媽偏“守”,小孩不在視線範圍就會不由自主的焦慮。但專家建議,小孩三歲以後,特別需要爸爸,帶他們往外探索、出去探險。因為爸爸可以接受孩子不舒服的時間也比媽媽長,孩子受點皮肉傷,爸爸通常不會大驚小怪。孩子若遇到危險,爸爸也能及時反應,能提供安全性高的冒險環境。
不做甩手父親 這11件事你比媽媽更適合教給孩子

10.一起運動
      多數媽媽都不是那麼熱衷運動,而爸爸的運動神經通常比較發達,就讓爸爸帶著孩子固定去打球、跑步、騎腳踏車、一起看球賽,享受運動的快樂。不過每個孩子肌肉發展與領會運動竅門的速度不一,爸爸儘量帶孩子“玩”運動就好,別過於求好心切。
11.教孩子游泳
     爸爸們的游泳技術永遠都要比媽媽強,一家三口一起去游泳池或是遊樂場玩。如果比賽的話,結果都不會出人意料的,都是爸爸一個人完勝媽媽和寶貝。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