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看看幼兒園老師的建議 最想讓父母知道啥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8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你想知道幼兒園老師最想對父母們説的話嗎?快看看來自幼兒園老師的建議,這些都是他們最想讓父母知道的,有些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
看看幼兒園老師的建議 最想讓父母知道啥?
1、要把握好時間
       如果你每天總是擔心上班遲到,結果匆匆忙忙地把孩子送到幼兒園,這會使孩子感到緊張。要騰出一些時間來幫助孩子安頓下來;而且如果某天下午你很忙,你可以提前給我們打電話,這樣等你來接孩子的時候我們會提前給他準備好。
2、給孩子穿普通的衣服
      當你把孩子送到幼兒園來時,不要給孩子穿太好的衣服,否則當他不小心把染料弄到衣服上的時候(這種情況的發生率幾乎是100%),他會有挫折感。
3、不要把玩具帶到幼兒園裏來
      小孩子通常是不喜歡與別人分享他自己的玩具的。但幼兒園裏已經準備了玩具讓小朋友們學會分享。
4、要帶足孩子的用品
      如果你的孩子的尿布用完了,要我們從別的孩子那裏借用,這是不公平的,而且只有自己帶的才是最適合孩子的尺寸。
5、把你從家裏帶到幼兒園的東西寫上孩子的名字
      有時,我們並不能把每個孩子的東西都分得一清二楚。
6、送孩子到幼兒園時,要微笑著和孩子説再見
      想到要一整天見不到孩子,所以當與孩子説再見的時候,父母的心情都很複雜,但不要讓孩子知道這些,好嗎?如果當你要離開的時候,表現得很難過,那麼孩子會表現得更難過、麻煩,這種情形下,他們更不願與你分開。
7、你要知道,你的孩子並不總是興高采烈、情緒良好
      他既然在家裏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那麼他在幼兒園裏也是。既然他在幼兒園裏大多數時候都是很高興的,那麼對他的小脾氣就請不要反應過度了。
8、儘量守時
     如果我們説我們在5點半下班,請不要在5點50分才趕到幼兒園接孩子,畢竟,我們也想按時回到自己的家(而且,我們有的人也已經是為人父母了,有自己的孩子要照料)。
9、看看我們給你寫的字條或我們的留言本,上面通常有重要的信息
     比如幼兒園計劃開會或者旅行,你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不要拖到最後時刻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10、在家裏要和在幼兒園的要求保持一致
     如果你在家裏允許孩子把玩具扔得到處都是,而這在幼兒園裏是不允許的,那麼孩子就會覺得無所適從。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