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孩子安全睡一宿 工作人員到底忙多久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8日 14: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還記得幾天前“黑衣人夜探嘉峪關”的故事嗎?最野假期導演組帶領整個攝製組反復走位、確定機位,仔細研究每一個細節。在不干預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保證孩子們活動的安全,確保拍攝的順利進行。“最野假期”的第一站的大任務,就是夜守嘉峪關城。除了精彩神秘的守城任務,你們肯定也想知道孩子們如何在關城上過夜?別急,這就帶你們去一探究竟。

  在關城上怎麼睡呢?

被褥

偽裝網擋風

  “絕對有貨”的道具哥哥為大家準備了暖暖的被褥。即使在城門樓上,也保證你睡得香香的!城樓上風大,怕風吹得孩子受涼,道具組哥哥還佈置了偽裝網擋風。

孩子們睡覺

  還是不放心孩子?照顧孩子,選手組的工作人員絕對靠譜!重視孩子獨立性的同時,更予以悉心照料。即使在大家都可以休息的夜晚,他們也不敢放鬆。因為擔心孩子夜裏起來,不小心出門或者撞到哪,睡覺以前還給他們繫上鈴鐺。這樣鈴鐺一響,選手組的哥哥姐姐們就能聽到啦。

繫鈴鐺

  哇,這是什麼?都説不想當裁縫的音頻不是好設計師。這個威武得一塌糊塗的馬甲,竟然是音頻哥哥為了今年的“最野假期”自己設計的!兼具實用與美觀!目測滿載少説也得二十斤,健身房都省了!

  這個裝備除了保證白天錄製,夜裏孩子們睡著了,任何風吹草動,比如剛才提到的小鈴鐺響,都能收得清清楚楚。結束一天任務的孩子,會睡得香甜,此起彼伏的鼾聲呼聲,當然也得靠音頻哥哥來幫我們記錄。音頻哥哥,別忘了申請專利哦!

  咦,這位哥哥你怎麼睡在尿盆旁邊?

尿盆

守著尿盆的工作人員

  以防孩子們起夜,城樓外又太黑不安全,道具組準備了尿盆,而放尿盆的地方正是城樓門口。擔心孩子夜裏不小心出去,這位哥哥就睡在了尿盆旁邊守門,成了當之無愧的“守護者”。

  主持人在幹嘛?

主持人睡地上

  節目組做了萬全準備,可還有一個讓人放心不下的主持人。讓他回賓館睡,就是不聽,非要睡地上!黃煒哥哥,總導演可放話了,你要是在城門樓上吹得影響了顏值,導演可就要自己主持了!

  要保證孩子們順利度過這一宿,也離不開攝影組、製片組和技術組。攝影組實時跟拍,記錄下點滴精彩。製片組為全組做好充分的後勤保障,準備的一日三餐,頓頓好味道!技術組總要提前點燈、布光,裝好拍攝設備。孩子們的嘉峪關一夜,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真實還原給觀眾。

工作人員檢查裝備

攝影組準備

布光

城樓燭光

  這一夜,孩子們體驗了夜守關城、夜宿關城。全組人員通力配合,保證拍攝順利完成。遙想當年守城士兵的生活,或艱辛,或孤單,但因責任重大,一刻不敢鬆懈。我們雖只是簡單體驗,卻已收穫滿滿。一路行來雖有苦更有樂,有滋有味。“最野假期”,前行不息!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