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密報 黑衣人夜探嘉峪關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8日 13: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漢下白登道,胡窺青海灣”,是日傍晚,嘉峪關前黑雲壓城,不見甲光向日,卻只見一群黑衣人涌入嘉峪關關城。他們裝備齊全,秩序井然,莫非有人趁遊擊將軍不在府中要來闖關?

  嘉峪關位於甘肅嘉峪關市向西5公里處最狹窄的山谷中部,可是明長城西端的第一重關。“由來征戰地”,卻更是古代“絲綢之路”的交通要塞,見證著中外經濟文化的往來、碰撞與融合。“除是盧龍山海險,東南誰比此關雄”,站在城門前便覺內心澎湃不已,令人心馳神往,闖關更絕非易事!

  只見每個黑衣人胸前都有個燙金大印——“最野假期”!原來是他們!

  2017年最野假期的第一站就是嘉峪關啦!最野小勇士們將從這裡出發,沿絲綢之路一路向西。“孩子們”呢?來了!東甕城外一行黑衣人一字排開,上演闖關大戲。咦?為什麼今年的孩子那麼高?為什麼&&那個走得特別囂張的人那麼眼熟?原來今天是走戲,那群解放天性的“孩子”是我們最炫導演組!

  只見導演們個個釋放表演欲,一會兒化身可愛小隊員,一會兒化身英勇武士,站崗跑圈不亦樂乎,更有“驚悚”大戲。

  為了確認每一個細節,導演們依次上陣模擬孩子們可能的走位,從地上的絆腳石,到每個機位的安排,每一個細節反復推敲,確保拍攝的順利進行。過了東甕城,剛到光化門前便下起了小雨,工作人員卻熱情高漲,唱起了《最野假期》的主題曲:“世界那麼大,現在就出發,走到哪哪就是我的家”。

  這群最野小夥伴心最野,卻又最細。現場思維的碰撞不斷,激情四射!夜漸深,塞北的風帶來陣陣寒意。小夥伴們一邊繼續討論,一邊依偎著取暖,一直工作到淩晨一兩點,敬業精神也是棒棒噠!

  夜深沉,星密布,關城愈顯神秘悠遠,歷史從未遠去,而明日又將有新的歷史。踩著石條路,關城大門打開的一霎仿佛進入了另一個時空。最野小勇士即將登場,就讓我們期待他們在這個時空裏創造的精彩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