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讀繪本,幫你更好回答孩子所提的人生問題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6日 1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隨著孩子的慢慢長大,有些人生問題也成為了孩子的思考問題。你有沒有被孩子“我從哪來”“你們會離開我嗎”的問題所問住?別擔心,下面這些繪本會讓你和孩子一起探索問題,幫你更好回答孩子所提的人生問題。

  【與生命有關的繪本】《想念奶奶》、《我最想做的事》、《誰偷了便當》、《誰是膽小鬼》、《安靜也可以美麗》、《家族相簿》、《鼴鼠的禮物》、《好好愛阿迪》、《陽光之家》、《私人密件》。

  【與死亡有關的繪本】《活了100萬次的貓》、《獾的禮物》、《爺爺的天使》、《一片葉子落下來》、《再見了,艾瑪奶奶》、《象老爹》、《爺爺變成了幽靈》、《大象的算術》、《祝你生日快樂》、《奶奶的護身符》、《長大做個好爺爺》、《湯姆的外公去世了》。

  【與友誼有關的繪本】《敵人派》、《我的兔子朋友》、《我有友情要出租》、《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南瓜湯》、《好朋友》、《小羊和蝴蝶》、《躲貓貓大王》、《紅豆與菲比》、《鴿子的天使》。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