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央視少兒邀你父親節一起給爸爸送出驚喜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6日 1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平凡中透著堅毅,隨和中不乏剛強,正如太陽的溫暖無私,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六月裏有一個節日,屬於文字中描述的那個人,那就是父親。

  在父親節即將到來之際,“央視少兒”向全國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徵集送給父親的一段話、一張照片。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裏,表達你的心意,節日當天,央視少兒將和你一起給父親一個驚喜!

  徵集的文字內容參考:在央視少兒之前舉辦的“一封家書”徵集活動中,我們發現了很多寫給父親的信,小編精選出來給大家這次活動做參考哦!

成長過程中關於父親的回憶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是我剛升二年級的時候,調皮好動的我在體育課上學“青蛙跳”的時候摔成了骨折,我在同學與爺爺的幫助下忍著劇痛到了家。您聽説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放下手頭的工作,連晚飯都沒來得及吃就叫上一輛出租車往醫院趕。因為是出租車,開得快,難免會急剎車。這下,我受傷的手東碰碰,西撞撞,更加疼了。爸爸見了,一邊做鬼臉分散我的注意,一邊在急剎車時護住我的雙手。我的手沒事了,可您卻一次又一次地撞到前排的座位上。到了醫院,醫生為我拍了x光片,他嚴肅地告訴我:“你必須接骨!”我一聽,這可慌了,拼命地往爸爸懷裏鑽,不敢正視醫生。“寶貝乖,不要害怕,痛一下就好了!”爸爸,是您用那神奇的力量讓我化疼痛為力量,你對我的愛,就像那融化了堅冰的陽光;就像酒一樣,需要我屏息靜神細心品味,它是時間無法沖洗掉的,愛是永恒的,親情是永恒的!

——王浩宇

  徵集照片:除了文字,你還可以附上一張和父親的合影哦(圖片大小500KB以上)。

 

  公佈方式:徵集入圍內容將於父親節期間,在“央視少兒”客戶端和微信公眾號上展示。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