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銀河少年在央視“六一”晚會恢弘開唱!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5日 16: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年央視少兒頻道“六一”晚會的主題是《花兒向陽開》,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的優秀團員們用天籟般的歌聲為晚會添光增彩。“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六一”晚會則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一年一度的大型綜藝晚會。這場晚會對少兒頻道的重要性,不亞於春晚,因此又被稱為“少兒春晚”。30多年來,六一晚會就是幾代中國人難忘的文化記憶和情感收藏,而銀河藝術團也參加了30多屆六一晚會。

0

  本場晚會中,銀河藝術團共參演4個節目——《花兒向陽開》《我的祖國》《絲路相連》和《我和我的祖國》。其中,鋼琴與合唱《我的祖國》由青年鋼琴家沈文裕帶領3位鋼琴少年,同100名銀河少年共同完成。歌曲前半部分是沈文裕和3名鋼琴少年演奏,隨後身著56個民族服飾的銀河少年,拿著音符徐徐入場,天籟童聲與鋼琴一起合唱《我的祖國》,氣勢恢宏,場面震撼。

0

0

0

0

  在情景歌舞《絲路相連》中,銀河少年與來自俄羅斯小鈴鐺合唱團、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小朋友們一起合唱《同一首歌》。正所謂音樂不分國界,孩子們值得擁有經久不息的掌聲!

  “絲路”元素是今年“六一”晚會特意加入的。晚會將邀請絲綢之路沿線部分國家的小朋友,與中國的孩子們共同表演情景歌舞。

0

0

0

0

  整場晚會中,銀河藝術團的100名小朋友不僅在舞臺上展現出了高超的藝術水準,還在臺前幕後秩序井然、彬彬有禮,表現出優秀的組織紀律和團隊精神。

0

0

  排演期間,央視少兒頻道的領導和工作人員,對銀河藝術團的演出高度重視,對小演員的排演安全、人員接送、休息飲食等方面做出了細緻的安排,並給予了特別關照。晚會的成功與你們的支持與關心密不可分!為你們點讚!

  藝術團的老師們,她們有的親屬手術住院,有的母親重病需要陪護,有的孩子沒人照看,一個個真實而具體的矛盾擺在眼前,但她們都能主動放棄假期和休息日,積極克服困難,堅守崗位,對節目質量嚴抓細扣,對表演效果精益求精,他們的辛勤付出確保了《我的祖國》《絲路相連》等節目的精彩呈現!

  此外,銀河藝術團還擔負著六一演出中,觀眾小演員統籌、組織、管理、接送等工作,配合做好家長們的接待溝通工作,也是她們的汗水,確保了400多名觀眾小演員的安全。向你們點讚!

  還有家長志願者們,她們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志願參與綵排和演出,主動協助藝術團搬運服裝道具、安排飲食、打掃衛生,幫助小演員化粧整理服裝,做了大量細緻入微的工作。為所有參與這場晚會的家長志願者們點讚!

0

0

0

  當然,作為6.1兒童節的“主角”,最應該點讚的,當然是參與演出的銀河小藝術家們!

  4月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國巡演(昆明站)回京後,藝術團便利用五一、端午假期,集中優秀團員進行了15次的錄音、排演訓練。參加演出的100名小演員們,有的是參加過6次六一晚會的老演員,有的是剛剛參加演出的小演員,有的來自高年級,有的是二三年級。雖然大家年齡不同,但都能相互照顧,互相幫助。大點的孩子更是主動幫助小的補習功課,整理服裝等……是大家團結一致的付出,才最終將完美形象展現在億萬電視觀眾面前,要為小藝術家們點讚!

0

  《中國青年報》頭版報眼,刊發了銀河少年的靚麗風采!

0

  下面就跟著小編,走進《花兒向陽開》的臺前幕後吧!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