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和銀河少年藝術團一起曬曬2016成績單!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5日 14: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需要多少付出,才能自信從容站上舞臺?需要多少勤奮,才能多才多藝能歌善舞?需要多少努力,才能出類拔萃超越自我?

0

  2016年,銀河少年用纍纍碩果自豪回答!25項演出,79個節目,94場次排演,平均每月2項重大演出活動,讓銀河少年忙碌而又充實。

0

  他們,不在演出現場,就在練功舞臺,不在忙著綵排,就在課堂學習。銀河少年的2016,是歷練的一年,是成長的一年,是豐收的一年!他們不僅沒有荒廢學業,還為熒屏舞臺交出了合格答卷!

0

  華美舞臺上,他們用勤奮,將自己裝扮成最時尚的王。璀璨銀河裏,他們用汗水,把自己浸潤成最閃耀的星。小朋友們,來和銀河一道,曬出自己的2016成績單吧!

0

0

0

0

  1. 2月14日,CCTV-1綜合頻道、CCTV-13新聞頻道並機播出《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晚會,銀河少年演唱了《感動中國》主題曲,並參加開場場景表演。

  2. 3月26日,《大地之愛——祖國萬歲》公益詩會上,銀河藝術團的小藝術家們用詩歌《遊子吟》《少年中國説》《七律·長征》的精彩朗誦表達了對祖國的深情。

  3. 3月28日,銀河藝術團在人民大會堂參加《放歌西藏·紀念西藏和平解放65週年群星藏歌會》演出,與歌唱家才旦卓瑪同臺演唱歌曲《再唱山歌給黨聽》,CCTV-3綜藝頻道和西藏衛視同時播出。

0

0

0

0

0

  4. 4月4日,CCTV-3綜藝頻道現場直播《春滿人間正清明——2016清明特別節目》,銀河藝術團演唱了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5. 5月10日,為配合“中華文化走出去”戰略,銀河藝術團8名小演員隨“中華文化大樂園-優秀才藝學生交流團”赴日本演出,表演了極具中國戲曲特色的舞蹈《俏花旦》,用濃濃的傳統文化風情征服了眾多日本小觀眾。

  6. 6月1日,CCTV-14少兒頻道播出《2016年六·一晚會》,200名銀河少年參加了開場歌舞《快樂的節日》,與鞠萍姐姐同臺演繹情景歌舞劇《媽媽教我一支歌》,演唱了歌曲《少先隊隊歌》《眾裏尋你》《嘉年華》《和童年在一起》尾聲《歌聲與微笑》等。

0

0

0

0

0

  7. 6月1日,銀河藝術團參加CCTV-15音樂頻道《音樂優等生》欄目的錄製,演唱了歌曲《眾裏尋你》。

  8. 7月12日-14日,銀河藝術團與美國NCC國家童聲合唱團聯袂在西安古城墻上演出“絲路之音中美少年合唱交流音樂會”,演唱了歌曲《我愛銀河》《動畫片聯唱》《You Rise Me Up》《唱臉譜》《北京歡迎你》《漢語橋》等。

0

0

0

0

0

0

0

0

  9. 8月11日,在北京音樂廳舉辦銀河少年電視藝術團建團55週年合唱音樂會,演唱了歌曲《我愛銀河》《茉莉花》《眾裏尋你》《我們要陽光》《動畫片聯唱》《You Rise Me Up》《小小世界》《拉起手》《留給我》《OnlyTime》《我的珠穆朗瑪》《Lia Noeli》《小青馬》《媽媽的紅燈籠》《唱臉譜》《北京歡迎你》《少年中國夢》《歌聲與微笑》等。

0

0

0

0

0

0

  10. 8月24日,銀河藝術團參加北京第十四屆國際圖書節開幕式演出,演唱了歌曲《我愛銀河》《You Rise Me Up》《唱臉譜》《動畫片聯唱》等,表演了舞蹈《勇敢的鄂倫春》。

0

0

0

  11. 8月28日,銀河藝術團參加CCTV-15音樂頻道《動漫音樂會》直播演出,演唱了歌曲《大家一起喜洋洋》。

0

0

0

  12. 9月13日-9月26日,銀河藝術圖兩名合唱團團員出訪英國、德國等歐洲國家,演唱了歌曲《唱臉譜》《中華小兒郎》《遊子吟》等。

  13. 9月14日,銀河藝術團參加CCTV-3綜藝頻道《萬家邀明月 一起盼中秋》中秋晚會演出,與歌唱家劉媛媛一同演繹歌曲《國家》。

0

0

0

0

  14. 9月27日,銀河藝術團參加CCTV-14少兒頻道《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演出,演唱了歌曲《媽媽的懷抱》《眾裏尋你》等。

0

0

0

0

  15. 10月1日,CCTV-1綜合頻道播出《中國夢·祖國頌》國慶晚會,銀河藝術團與歌唱家廖昌永同臺演唱歌曲《召喚》,並表演了情景歌曲《聽媽媽講過去的事情》《紅星歌》,情景歌舞劇《我愛大中國》等。

0

0

0

0

  16. 10月1日,CCTV-15音樂頻道播出《江山如畫—2016國慶交響音樂會》,銀河藝術團演唱了歌曲《讓我們蕩起雙槳》《少先隊隊歌》等。

0

0

0

  17. 10月1日,CCTV-15音樂頻道《快樂琴童》欄目播出:銀河美少女組合梁睿洋、韓語諶、閆霖曦演唱歌曲《大夢想家》。

  18. 10月3日,CCTV-15音樂頻道《快樂琴童》欄目播出:銀河藝術團合唱團田家瑞、張羽若及舞蹈團的小藝術家們一起精彩演繹歌曲《地球生命力》。

  19. 10月8日,CCTV-3綜藝頻道播出《2016中國民歌大會》,銀河藝術團演唱了歌曲《落雨大》。

0

0

0

  20. 10月23日,銀河藝術團在中山音樂堂參加《弘揚長征魂 同築中國夢——紀念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音樂會》演出,演唱了歌曲《媽媽的紅燈籠》《在陽光下成長》《紅星歌》《少年強中國強》《共産兒童團歌》《歌唱祖國》等。

0

0

0

0

  21. 11月20日,銀河藝術團3名師生赴新加坡,參加由中新友好協會、新加坡總理公署、國務院僑辦共同舉辦的全球華人盛典,演唱了歌曲《中華小兒郎》《茉莉花開》等。

  22. 12月8日,銀河藝術團參加中央電視臺《藝術人生》欄目年終特別節目《溫暖2016》錄製,傾情演唱了歌曲《那些花兒》。12月31日,CCTV-3綜藝頻道播出。

0

0

0

  23. 12月24日,銀河藝術團在勁松養老院舉辦“關懷敬老”德育教育公益實踐活動,組織20名具有聲樂、舞蹈、器樂特長的優秀小團員,為鰥寡孤獨的老人們表演節目、愛心擁抱、新年送祝福等公益行動,教育引導孩子們有愛心、知孝道、敬重長輩、關懷老人。

0

0

0

0

  24. 12月31日,CCTV-1綜合頻道、CCTV-3綜藝頻道並機播出《啟航2017——中央電視臺新年音樂會》,銀河藝術團的小藝術家們與歌唱家廖昌永同臺演唱了歌曲《召喚》。

  25. 12月31日,CCTV-15音樂頻道播出《CCTV星光璀璨2016演唱會》,銀河藝術團聯唱了《春天在哪》《數鴨子》《粉刷匠》《愛我你就抱抱我》等歌曲。

0

0

0

0

0

0

0

0

0

0

  回首來時路,幾多感慨情。

  展望明時日,奮力顧前行。

  期待朋友們:在今年一如既往地關心銀河、熱愛銀河、支持銀河,與我們一道,做一枚愛音樂愛藝術的忠實“河粉”(銀河粉絲)!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