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重磅驚喜大爆料,月亮姐姐有話對你説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4日 16: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還記得小編和大家的約定嗎?“音樂快遞”展開的“媽媽和寶貝之間的有愛互動照片”徵集活動,現在為大家進行展示!並且,小編還有一個大驚喜要送給大家。

  在展示大家的照片之前,小編有個重磅消息要向大家宣佈。聽説,月亮姐姐有話説?小編可是好久都沒有聽到月亮姐姐的聲音了呢!大家是不是也都很想她呢?讓我們來聽聽月亮姐姐想對大家説什麼吧!

  月亮姐姐—優秀兒歌MV展播活動

  “親愛的小朋友們,我是你們的月亮姐姐。來《音樂快遞》的小朋友,都是能歌善舞的,而且,對音樂有著超級的熱情。從今天開始,《音樂快遞》的公眾平臺將會為小朋友們打開一個通道,那就是展示優秀的兒童歌曲。如果你喜歡唱歌,如果你的歌曲拍成了MV,歡迎跟我們取得聯絡。説不定,我們會在《音樂快遞》的微信平臺上展示你的風采,讓全國的小朋友都能夠聽到你的歌聲。”

  是真的嗎?小歌手們自己拍攝製作的MV也能夠在“音樂快遞”和大家見面了嗎?是真的!你並沒有聽錯!

  只要你有動聽的聲音,只要你製作的MV誠意滿滿,將你的作品發送給我們,就有可能在“音樂快遞”公眾平臺的“優秀兒童歌曲展播”活動中亮相,讓全國的小朋友都聽到你的歌聲!

  徵集方式:

  郵件投稿:yinyuekuaidi@126.com (郵件標題請註明:MV徵集)

  郵寄投稿:北京市光華路甲1號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欄目組  100789  (文件請註明:MV徵集)

  準備好了嗎?快快將你的作品發送給我們吧!重磅消息宣佈完了,接下來要向大家展示我們溫馨的照片了!小編看了這一張張有愛的照片、一段段用心的記錄,簡直幸福感爆棚!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這份幸福呢!

  11年前的夏天,也就是2006年,媽媽搖著扇子陪我坐在地上,喂我吃奶。

  2017年的夏天媽媽依舊是坐在地上,不同的是這次喂的是我剛滿一歲的弟弟吃飯!

  感謝媽媽這12年來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呵護!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説現在我已長大,可以當您的小助手,我也可以照顧弟弟,替您分擔辛苦。

  媽媽我愛你!

——呂博遠

  拍攝于2016年6月2日,自家樓下,剛下過雨,看著滿地濕透的泥土,我和寶寶一起玩泥巴,感覺自己又回到童年,還用泥巴摔了一個又一個炮,我倆渾身是泥的回家了!

  這是一張最尋常不過的照片,2016年2月份我和兒子在廣西旅遊時看到了櫻花,兒子為我拍攝的。但在這照片背後卻蘊藏著兒子對我的愛。兒子為了給我拍一張完美的照片,變換了不同的姿勢,不同的角度,不怕臟不怕累……雖然很普通,但在我眼裏卻是最有愛的一張照片。

  還有的家長雖然自己沒有出鏡,卻給我們發來了小寶貝們的有愛照片。

雙胞胎姐妹:糖糖和豆豆!在媽媽心裏,你們和名字一樣甜蜜!

姐妹:芮芮和暢暢!姐姐有了自己的小尾巴妹妹,幸福得不得了。

果果和貝貝:姐弟倆!擁有你們,就是爸爸媽媽最幸福的事!

  幸福瞬間看完了,小編要告訴大家傳説中的驚喜是什麼了!驚喜就是,在6月14日播出的“音樂快遞”節目中,你將看到一部充滿著溫馨幸福的MV——《甜蜜的小尾巴》,這首歌是送給每個有愛的家庭的!

  “小尾巴”是媽媽的小尾巴,也是哥哥姐姐的小尾巴!小尾巴就這樣粘著自己的“小主人”,向著快樂走!這首歌講述的是“小尾巴”對於媽媽深深的依戀,歌曲裏所體現的,都是幸福家庭的日常。你一定不要錯過喲!

小歌手鄧文怡、詞曲作者、MV總導演、演職人員合影

  6月14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 “音樂快遞”,我們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