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具有現代時尚元素的《娃哈哈》,你聽過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2日 14: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新疆的“CBS動唱組合”。雖然小組合的五位成員顏值都相當在線,但是他們可不只是靠顏值吃飯的,小組合內部的分工那是相當明確。

 

 

  在他們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人氣擔當”突然説他“牛氣沖天”,可以説是相當自信。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哈哈,好冷的笑話,讓我們言歸正傳。“CBS動唱組合”既然叫“動唱組合”,顯然是又能唱,又能動啦!他們現場展示了一段《刀郎舞》。

 

  聽説他們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目的並不簡單。聽到這麼勁嗨的前奏,小編可完全想不到他們演唱的是那首人人傳唱的經典歌曲《娃哈哈》。

 

  據説他們將《娃哈哈》進行了動感十足的改編,還加入了現代時尚元素,用勁歌熱舞的方式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00後”的表達方式,果然有個性!

  看了他們的表演,導師們建議他們在演唱上再多訓練,還有,如果在歌曲的改編上能加入分聲部演繹,就能讓歌曲的表達更加多元!説了這麼多,這首獨出心裁被改編的《娃哈哈》你想聽嗎?“CBS動唱組合”能否點亮他們的音樂夢想呢?6月14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 “音樂快遞”,我們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