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秀歌聲秀表演秀個性“音樂快遞”精彩別錯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9日 16: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音樂快遞”本期節目中,有模倣達人劉一涵、音色超有特色的薛惠文、充滿節奏感的“哈爾濱小胖”魏鉑宸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精彩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劉一涵

  小歌手劉一涵,11歲,來自河南。他可是一位“全能型”選手!滕老師直呼他可以“三棲發展”。首先!他超愛表演,是位“模倣達人”。從阿寶到宋祖英、再到李瓊,導師們被他逗得前仰後合。除了表演和模倣,劉一涵的舞蹈也跳得很有靈氣。

 

  當然,“音樂快遞”是個屬於“音樂”的舞臺。當導師們問起他更喜歡什麼?他毫不猶豫地回答:喜歡唱歌多一點。你是否也在好奇,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的“六一”劉一涵究竟擁有著怎樣的歌聲呢?一首《山溝溝》能否助他點亮自己的夢想之燈呢?

薛惠文

 

  小歌手薛惠文來自山東郯城,今年12歲。滕老師説她的聲音像田震,周艷泓老師説她的聲音像溫嵐。看來這是位實力唱將啊!那麼她的聲音究竟更像誰呢?其實,像田震還是像溫嵐不是重點,重點是導師們覺得她的音色很有穿透力、具有辨識度,音樂的表現力也不錯!尤其是到高聲部的時候,很有熱情,能夠把自己的內心表達出來!導師們也給了她一些細節上的小建議,比如在演繹《春天裏》這首歌的時候,如果能把調子再定得稍微高一點,那麼開頭低音部分的表達或許會更好哦!

  其實周老師説她的聲音像溫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選唱的歌曲是溫嵐的《同手同腳》。她能否憑藉這首歌,順利點亮自己的音樂夢想呢?

魏鉑宸

  “音樂快遞”舞臺上迎來了“哈爾濱小胖”魏鉑宸,據説他節奏感超強。“哈爾濱小胖”平常愛好唱歌、跳舞、架子鼓,看來他的生活充滿節奏感。由於架子鼓不方便帶到節目現場,於是他為大家展示了一段“嘴打鼓”。看著“哈爾濱小胖”在“音樂快遞”開心地“動次打次”,小編都要跟著跳起來了!

 

  可當他聽到導師們對他演唱的點評,這咋還瞬間“心碎”了呢?原來,由於來參加“音樂快遞”太激動太緊張了,導致“哈爾濱小胖”的歌聲有點跑調了。可咱們這位“哈爾濱小胖”居然問導師們:“我跑掉跑了多遠?”這問題問的,導師們都笑得合不攏嘴了。“哈爾濱小胖”心態是真的超級好!這次來到“音樂快遞”,魏鉑宸選唱的歌曲是《我相信》,這首歌倒是和他的性格很符合,他會帶著節奏感來演繹這首歌嗎?

徐新思

  小歌手徐新思今年13歲,她喜歡唱歌、跳舞、尤克裏裏、旅行和美食。她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並在世界各地開演唱會!徐新思是一個漢族女孩兒,可她在“音樂快遞”舞臺上還用維吾爾語進行了一段自我介紹,她的維吾爾語是怎麼學會的呢?原來她的幹爸乾媽是維吾爾族。

 

  這次參加“音樂快遞”,她選唱的是哈薩克民歌《燕子》。用導師們的話説,她的整體表現有一種淡淡的感覺,很通暢,很美。

陳璽羽

  陳璽羽今年4歲了,來自北京,是個超級可愛的小萌寶。她是咱們“點亮夢想”舞臺上最小的小選手。導師們問她,如果把自己比作一隻小動物,你會選什麼呀?她毫不猶豫地回答:小貓。

 

  在她這次選唱的歌曲《我是一隻貓》中,她也算是實現了這個小願望啦!小傢伙的表演唱落落大方,導師們都很喜歡她。不過導師們也説了,她還這麼小,就不能用演唱的標準來要求她了。那麼,導師們會為她點亮夢想,還是等她長大呢?

謝楊潔

  小歌手謝楊潔今年10歲,是位地道的苗族小姑娘。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穿上了苗族的傳統服裝,據説衣服上的繡花都是一針一線純手工製作的!

 

 

  謝楊潔這次演唱的歌曲是苗族風格的《鳳凰長髮妹》。但你可能萬萬想不到,就是這樣一個文靜又乖巧的苗族小姑娘,居然愛好武術!這搖身一變,反差也太大了吧?而她現場的武術表演,讓導師們直喊“太棒了”。

李稱鑫

 

  小歌手李稱鑫今年9歲,來自北京。她一站到臺上,小編的注意力完全被她頭上的特大號蝴蝶結給吸引了!小鹿姐姐也説,這是她見過的最大的蝴蝶結呢!李稱鑫告訴小鹿姐姐,她的服裝都是媽媽給準備的。想必她的媽媽也有一顆住在童話裏的心。這次李稱鑫演唱的歌曲是《夢的眼睛》,通過夢的眼睛,她能看到什麼樣的世界呢?

史佳成

 

  小歌手史佳成今年9歲,來自北京。據説,他5歲的時候跟著合唱團到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過,至今他説起這件事都非常自豪呢!這次來到“音樂快遞”,他演唱了一首《You Raise Me Up》。導師們認為,在英文歌曲的咬字吐詞上,他還可以再琢磨一下。最後,史佳成把他為導師們作的畫送給了他們。想知道在他的畫中,導師們是什麼樣子嗎?

  在本期節目的最後,周艷泓老師還為大家帶來了一首好聽的歌曲——《一路幸福》。“音樂快遞”本期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收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