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邀你曬和媽媽在一起的幸福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9日 15: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每個媽媽心裏,孩子都是她最最心愛的小寶貝!而在每個小朋友心裏,媽媽就是他/她最溫暖的依靠!今天“音樂快遞”要進行一個溫馨的小徵集,給大家一個機會,將朋友圈裏沒曬夠的照片一次曬個夠!

  你的照片中定格了哪些寶貝和媽媽相處的溫馨瞬間?媽媽和寶貝之間,又有怎樣的有愛故事呢?

  徵集內容:將媽媽和寶貝之間的有愛互動照片發送到“音樂快遞”微信公眾號,並標注拍攝的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如果能夠有一些生動的場景描述就更好啦!

  徵集時間:2017年6月8日-6月13日

  在6月13日當天,“音樂快遞”將在大家的徵集中選出最最有愛的瞬間發佈在公眾號上。而且,6月13日小編有特殊驚喜要送給大家!具體是什麼,6月13日揭曉哦!

  具體發送方式:

  快快行動起來!和全國的小朋友們分享幸福家庭的快樂溫馨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