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歌聲有魔力,一起聽天使之聲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7日 16: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節目中,有肚皮會跳“孔雀舞”的袁梓溪、和爸爸一同嗨爆舞臺的木拉迪力·木合塔爾、葉問第四代傳人朱瑞欣、來“音樂快遞”證明自己的許子曰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精彩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袁梓溪

  5歲的“小孔雀”名叫袁梓溪,來自黑龍江。“小孔雀”不僅僅是自己會跳“孔雀舞”,她的“肚皮”也會跳!而且,這高難度的動作她居然一天就速成了!如果你也曾經嘗試過學習“肚皮舞”,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羨慕她啦!

  可愛的“小孔雀”除了擅長“孔雀舞”之外,對於唱歌,她也有著自己獨特的理解。別看她只有5歲,她已經會運用“氣息”來唱歌了!袁梓溪掌握的關於“氣息”的小技巧:不能夾肩膀,氣要沉下來。

  學唱歌的你們是否也是這樣運用“氣息”的呢?這位可愛的“小孔雀”伶牙俐齒、自然大方,導師們對她都十分喜愛!

木拉迪力

  小歌手木拉迪力·木合塔爾來自新疆,他愛好唱歌、彈吉他、打鼓!能夠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是他最大的夢想!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在“音樂快遞”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木拉迪力拿到了直通入場券!

直通視頻活動中的木拉迪力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上,木拉迪力和爸爸同臺演唱。毫不誇張地説,這父子倆的歌聲簡直有魔力,把“音樂快遞”的舞臺都要“點燃”啦!爸爸彈吉他,木拉迪力打鼓,這配合簡直天衣無縫!

  據爸爸爆料,木拉迪力對打鼓的熱愛簡直讓人難以理解!就在學校課間操這麼一會兒的功夫,他用桌子練習打節奏,居然把兩個桌子打彎了……用小鹿姐姐的話説,這是打鼓打出了“鐵砂掌”呀。對於木拉迪力的歌聲,導師們表示,“從他的音樂中感受到了真正的民族魅力!”

朱瑞欣

  小歌手朱瑞欣可是位“武林高手”,據説,她是葉問第四代傳人。這不,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她“一言不合”就打起了咏春拳。朱瑞欣,來自北京。她也是在“音樂快遞”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拿到直通入場券的!

直通視頻活動中的朱瑞欣

  那時,視頻中的她仿佛與音樂融為了一體!而這樣自在享受音樂的演唱,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重現!用滕老師的話説,她的演唱很有爆發力,音色很結實。

  朱瑞欣的夢想有很多,以前的她想成為一名武打明星,可自從學習了唱歌,她的心裏便有了拿格萊美獎的夢想!當然,這都不是重點!她的終極夢想,是成為一名真正的女神。相信有著“敢想敢做敢衝”性格的朱瑞欣,一定會向著“女神”的目標不斷努力!

蚊子叮組合

  蚊子叮組合來自山東。這個組合名字可真是夠特別的!為什麼是蚊子叮組合呢?因為從李嘉玟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總喊她“蚊子”、“蚊子”,久而久之,她也就習慣啦。而李善躍的小名叫叮叮,這就是他們組合名字的來源。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蚊子叮組合演唱了一曲《我相信》。兩個人統一的音色、投入的演唱,那是頗有一番味道!

趙坤宇

  趙坤宇今年12歲,來自北京,她最喜歡的就是唱歌。上臺前還在緊張的她,當真正踏上“音樂快遞”的舞臺上,緊張情緒似乎瞬間就不見!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演唱的是一首蒙古族風味的《故鄉的鴻嘎魯》。導師們覺得她的音色非常乾淨,聲音清亮,音準也很好!只不過對於蒙古族風味的歌曲,在抒情之中更應該有一份深情。可能需要趙坤宇更多地去體會、去把握!

許子曰

  許子曰今年9歲,來自湖南長沙。許子曰的媽媽告訴小編,許子曰一直在學習表演和模特,學習聲樂並沒多久,在聲樂表演上沒有太多的經驗。在之前“音樂快遞”舉行的“交流會”上,許子曰發揮失常,他以為自己沒有發揮好,就不能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了,於是特別地傷心和失落。 這次交流會上的失誤,讓他對自己的演唱更加不自信了。

  正式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許子曰把自己的琴從長沙背到了北京。倔強地彈著琴、唱著歌,小小的他居然是為了證明自己!原來,許子曰不希望別人總是説他“靠臉吃飯”,於是學習唱歌、彈琴、街舞……努力讓自己變強!正如小鹿姐姐所説,許子曰是個非常有上進心的孩子!他能夠站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演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證明!

吳昭儀

  小歌手吳昭儀今年11歲,來自深圳。別看昭儀小小年紀,她已經擁有自己的個人專輯。在“音樂快遞”的現場,她還將自己的專輯送給了導師們,希望導師們多多提出寶貴的建議。

  周艷泓老師説,出專輯不是最終的目的,作為一個歌者,應該思考的是如何“讓聽者喜歡你”。滕老師説,要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歌者,要憑藉自己的個人特點和藝術魅力。

李子峻

  小歌手李子峻今年12歲,來自河北。導師們覺得他看著就很可愛、很樸實,音色也很不錯!這次來到“音樂快遞”,他選唱了一首《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導師們認為在這首歌的演繹上,他還可以表現得更好!一個原因是,唱到長音的時候音準容易偏離。另一個原因是,唱歌的時候基本使用自然聲,聲音比較鬆散,鏗鏘有力的感覺還不夠!如果能夠在高音的部分迸發出來,就更好啦!

  本期《音樂快遞》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收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