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會彈貝斯的“Elsa公主”登臺“音樂快遞”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2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鹿姐姐説, 她的眼睛囧囧有神,有著湖水一樣的光芒……

  她的貝斯彈得真是夠酷炫!她的名字叫林家丞,喜歡貝斯、吉他、琵琶、舞蹈和話劇。爸爸是馬來西亞人,媽媽是中國人,現在在澳門和珠海兩地居住。這段自我介紹,是林家丞“混搭”了普通話、粵語和英文設計的!

 

  這次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林家丞選擇了一條水藍色的連衣裙。用小鹿姐姐的話説,看她站在舞臺上,就仿佛看到了《冰雪奇緣》中的Elsa公主!

 

 

  如此打扮當然和她演唱的歌曲有關啦!她演唱的就是《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標準的英文發音,學習樂器帶來的良好節奏感,還有一雙會説話的眼睛,都為她的演唱加分!當然,導師們也給她提出了一些小建議,大家想聽到林家丞的歌聲嗎?點擊收看林家丞的精彩演繹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