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每個小天使都能帶來美麗的意外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2日 16: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5月24日的《音樂快遞》節目中,有來踢館的“摔跤達人”王添、會彈貝斯的“Elsa公主”林家丞、跟著“體育老師”學聲樂的宋楊子、默契超凡的“雙胞胎兄弟”天天組合等小歌手挑戰點亮夢想!精彩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精彩表演。

王添

  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他的出現讓徐柳姐姐著實吃了一驚!這架勢真的沒有走錯片場嗎?“音樂快遞”可是個屬於音樂的舞臺,這位小客人一看就屬於“摔跤達人”呀。聊了會兒天,好像有答案了!原來,他在當地摔跤還沒遇到過對手,所以想來“音樂快遞”試試演唱的實力。這是什麼邏輯呀?嗨,管他是啥邏輯呢,總之他來這的目的是——“唱歌”,這就對了!

 

  他的名字叫王添,是位典型的內蒙古小“男子漢”,今年10歲,壯漢也“能文能武”!打著快板來做自我介紹,身邊的人都説他“真有料”!他不僅會摔跤、會快板,還會跳街舞、會模倣……而且還拍過電影喲。他幽默的語言,多才多藝的表現,把導師們都逗得哈哈大笑。

  不過提到媽媽,王添潸然淚下。他和媽媽之間,究竟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林家丞

  小鹿姐姐説, 她的眼睛囧囧有神,有著湖水一樣的光芒……

  她的貝斯彈得真是夠酷炫!她在第二現場表演了一段“混搭”的自我介紹:她的名字叫林家丞,喜歡貝斯、吉他、琵琶、舞蹈和話劇。爸爸是馬來西亞人,媽媽是中國人,現在在澳門和珠海兩地居住!

 

 

  此次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林家丞選擇了一條水藍色的連衣裙!用小鹿姐姐的話説,看她站在舞臺上,就仿佛看到了《冰雪奇緣》中的Elsa公主!小編都被迷住啦!如此打扮當然和她演唱的歌曲有關啦!她演唱的就是《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

宋楊子

  8歲的小歌手宋楊子可真是有個性,她居然在舞臺上坦言:自己的聲樂是體育老師教的……

 

  聽她説自己的聲樂是爸爸教的之後,導師們心想,爸爸應該是一名音樂老師吧!可她的爸爸居然是體育老師。更讓導師們覺得不解的是,宋楊子的媽媽是聲樂老師。為什麼不是媽媽,而是爸爸教她聲樂呢?原來,媽媽創辦了學校,所以媽媽的時間都用來教別的小朋友了!宋楊子在“音樂快遞”舞臺上表達了自己的願望,希望媽媽能多陪陪她。

  體育老師教聲樂,成果如何?反正爸爸對自己女兒的歌聲是相當自豪的!

天天組合

  天天組合是一對雙胞胎組合!一位叫宋海天,一位叫宋浩天,今年11歲,來自河北。這對“天天”形影不離,長得那是真的像!就連臉上的痣,都是對稱的呢!區分哥哥和弟弟靠“痣”就能解決啦!而且哥哥比弟弟稍微高一點,音色也稍有差別。

 

  兩位天天有著相同的愛好,都喜歡唱歌!於是,在“音樂快遞”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他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還拿到了直通入場券哦!視頻中,他們演唱的《奔跑》,讓小編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熱情和活力!

  此次征戰“音樂快遞”,他們穿上了帥氣的演出服,在舞臺上再次演繹這首歌!你們猜,三位導師猜對誰是哥哥了嗎?“天天組合”能否點亮他們的夢想呢?

李梓煜

  李梓煜今年7歲,來自陜西。他上來就為大家介紹了一通陜西美食,從特色麵食説到各類小吃。聽得小編都垂涎三尺了, 導師們紛紛表示聽著就很香。看來這位家鄉美食的小“推銷員”很成功喲!

  提到唱歌,李梓煜説,他的唱歌是媽媽教的。有趣的是,媽媽的唱歌是姥姥教的。這可給導師們聽暈了,逗得他們哈哈大笑。合著他們家“唱歌”是一輩兒一輩兒傳下來的呀。

 

  在“音樂快遞”現場,李梓煜還和周艷泓老師一同“合作”了一段越劇《天上掉下個林妹妹》。陜西小夥唱戲曲,會不會別有一番風味呢?他選唱的《親愛的小孩》,能否助他點亮夢想呢?

何語涵

 

  何語涵今年7歲,來自新疆。她選唱的歌曲是《牧羊童》。當前奏響起的時候,她瞬間像一個有靈氣的小精靈,在舞臺上開始了她的表演。小鹿姐姐覺得她選唱的這首歌特別適合何語涵,因為何語涵就像小羊羔一樣可愛。滕老師也對她的演唱進行了專業上的點評。想知道她的演唱如何,滕老師又是如何點評的嗎?

羅文婷

  小歌手羅文婷今年9歲,來自江蘇。除了唱歌以外,她最大的愛好就是舞蹈。現代舞、爵士舞、肚皮舞還有古典舞,她都會。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當然要展示自己。

 

  羅文婷此次選唱的歌曲是《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導師們對她歌曲段落的處理提出了一些小建議,對於這首敘事性的歌曲來説,裁剪和不必要的段落重復或許會破壞它的篇章結構喲!其他的小歌手們以後選歌的時候也要注意這一點喲。

陳茄玉

  

  小歌手陳茄玉今年10歲了。她也是通過“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拿到了直通入場券的!別看她只有10歲,她選唱的歌曲是《生死相依我苦戀著你》(又名《共和國之戀》)。這首歌曲雖然沒有直抒胸臆,可詞詞句句之間,表達的都是對祖國的熱愛!陳茄玉小小年紀就在舞臺上選唱了這樣一首大歌,大家有木有很想看她的演繹呀?不過,如果由她選唱的歌曲你就斷定她是個成熟穩重的小姑娘,那你可就錯了!當她一蹦一跳做起自我介紹,連導師們都震驚了!這前後反差也太大了吧!陳茄玉的歌聲如何?她能否點亮夢想呢?

  本期《音樂快遞》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收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