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藍天娃們又來萌翻“六一”晚會現場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1日 12: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啦!每年的央視“六一”晚會都會有許多的“老朋友”和新面孔與大家見面,今年也不例外喲!尤其是晚會上的小精靈——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的小演員們,又要“出動”啦!

  大家還記得那群可愛的藍天娃嗎?別看他們年紀小,表演可不一般!他們是教會我們團結合作的“小螞蟻”;也是小小身軀、大大能量,把鼓敲得震天響的勵志萌娃。

  

 

  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的小演員們平均年齡只有五、六歲,被譽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文化使者”,曾在中南海、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等重要場所演出,是出鏡率最高的幼兒藝術團。

  今年的“六一”晚會,藍天娃娃們,又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節目喲!據説藍天娃們接到演出通知後,就開始了緊張的排練,到現在他們排練得如何了?為此,小編也跟隨導演組走近了藍天娃——

  不怕苦,不怕累

  向來以“專業”著稱的藍天娃,不論綵排時間多麼緊張、排練任務多麼重大,他們總是特別認真地對待每一個節目。在綵排現場小編看到,僅僅為了一個動作,藍天娃們就能排練好多遍。

排練中的藍天娃,看我動作標不標準?

  專心致志惹人愛

  緊湊的節拍沒有打亂他們的步伐,外界的干擾也沒能分散他們的注意力。這群小演員們一如既往地專注和投入,就是為了能夠給大家帶來最好的演出效果。

這是真功夫,不是假把式。

排練中的藍天娃

  節目連連心期待

  據説今年的“六一”晚會上,藍天娃娃們除了開場表演,還參加了別開生面、意義非凡的情景歌舞《絲路相連》和弘揚國粹的戲曲節目,是不是超級期待!

我們的鏡頭感超級棒!

關於節目的小秘密我們要守口如瓶。

整齊劃一的綵排現場。

花兒向陽開,我們超可愛!

  晚會已經進入倒計時啦!藍天娃們馬上就要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啦!6月1日晚20:00,央視綜合頻道和少兒頻道同時播出,讓我們鎖定《花兒向陽開》2017年央視“六一”晚會,和藍天娃們不見不散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