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看我72變之創意少年》決賽隊伍新鮮出爐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1日 18: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看我72變之創意少年》在本期正式進入“創意遊戲”環節啦!經過前6期節目的“創意展示”環節,已角逐出6支周冠軍隊伍進入“創意遊戲”環節。在本環節中,6支團隊經過場外抽籤分為3組,兩兩對抗完成創意遊戲,獲勝隊伍將直接晉級至下一個環節“創意任務”。

0

  經過抽籤,第一組為曾在“創意展示”環節中將提線木偶創意用於舞蹈的超級舞群隊對抗曾帶來萌萌熊貓舞的萌寵小分隊。她們進行的遊戲是“思維拓展”,即根據大屏幕給出的物品展開闔理想象,羅列出這個物品的用途,有效答案更多的隊伍勝出,這個遊戲是不是充滿了思維火花的碰撞呢!在對報紙功用性展開的對答中,超級舞群隊憑藉羅列出的豐富的報紙用途最終勝出。

0

  第二組為曾帶來創意服裝秀的我型我秀隊對抗曾用杯子創造美妙旋律的色彩星球隊。他們進行的遊戲為“創意投影”,即利用5張A4紙在10分鐘內完成1個立體造型作品,根據這個作品在光源下的投影講述故事。最終我型我秀隊的作品《登上月球》得到了現場評審與觀眾更多的青睞,在此輪中勝出。

0

  第三組為曾用巨型繪本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小畫匠隊對抗手指創意精彩至極的舞動三劍客。本輪的遊戲為“三圖鼎力”,即利用現場給出的數字、圖形、字母這3個元素作畫,根據作品講述故事,聽上去好難啊!最終舞動三劍客隊憑藉強大的發散性思維勝出。

  節目的最後進入決賽的3支的團隊就是超級舞群隊、我型我秀隊和舞動三劍客隊!但剩下的3支團隊也不用氣餒,因為他們還將參加決賽所設置的復活賽環節,仍有機會角逐三甲。那我們下期節目再見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