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病房裏的“小丑天使”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1日 11: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説到去醫院看病,相比成人來説,兒童在疾病來臨時更難應對,獨自住在醫院更容易緊張、焦慮。那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在南京的一所醫院,就活躍著一群“小丑天使”。

1

        在江蘇省婦幼保健院的兒童病房裏,小朋友看到灰太狼意外走進病房,還帶來了好玩的折疊氣球,馬上樂開了花。小病患還發現灰太狼的眼睛有點臟,一定要給它治療一下。

2

        護士王茵是江蘇省婦幼保健院210個“小丑天使”志願者中的一員。這個公益團隊的成員大部分都是醫護人員,大家在工作之餘學習唱歌、跳舞、畫畫、扎氣球、變魔術,經常扮成小丑和卡通人物給生病的孩子錶演,為小病號們帶來快樂和心靈的撫慰。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