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六一晚會大揭秘 來自“藍天”的小演員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0日 14: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7央視六一晚會《花兒向陽開》的後臺探秘進行中!今天,我們的鏡頭被候場走廊裏一些穿著統一制服、整整齊齊坐著用餐的小朋友們所吸引。他們正是參加此次六一晚會的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的小朋友們。讓我們近距離來了解一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吧!

 被鏡頭吸引的孩子

           提到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想來大家一定不陌生。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創建於1982年,由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編創隊伍和200名5至6歲半的小演員組成。自建團以來,“藍天”已創作演出許多優秀的兒童舞臺藝術作品,圓滿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演出任務,是我國文藝百花園中一朵盛開的小紅花。
今年的六一晚會,有來自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四所組成園,共300多個孩子參加,並有16位空軍戰士參與後勤保障。這些有著燦爛笑容的孩子們穿著不同的演出服,變幻著不同的面孔,時而是萌萌的小動物,時而是美麗的小花朵,出現在多個節目之中,儼然已成為了六一晚會中的小小主力軍。

 孩子們整齊有序地擺好小椅子 在候場走廊進行用餐

 孩子們在用完餐後主動收拾好餐盒餐具

          在晚餐時間,我們可以看到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的孩子們整齊有序地擺好小椅子,在候場走廊進行用餐。每個孩子在用完餐後,都會主動收拾好餐盒餐具,放入帶隊老師拿著的垃圾袋中。孩子們小小年紀就有這樣強的紀律性,這讓我們的採訪記者讚嘆不已。領隊老師驕傲地説,這樣自律意識正是空軍幼兒園在平時對孩子們的教育裏所注重的。

 溫柔可親的帶隊老師

          領隊老師還向我們介紹道,其實除了央視的六一晚會,孩子們還需要參加空軍六一晚會的排練和表演。兩台晚會幾乎同時綵排,時間非常緊湊,孩子和帶隊老師們穿梭在排練與表演之間,端午假期也不能回家過了。但大家始終堅持了下來,對綵排和錄製保持著高昂的熱情,就是為了能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給全國小朋友們送去歡聲笑語。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