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凱叔講故事”發佈西遊記精品 領軍兒童市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8日 12: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27日下午,國內知名兒童內容品牌“凱叔講故事”召開旗下主打産品《凱叔西遊記》全集産品上市發佈會。俞敏洪、馬未都等重磅大咖以及上百家知名媒體均出席了此次發佈會。

9

  “凱叔講故事”微信公眾號和“凱叔講故事”APP由原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王凱創辦,每天與600萬用戶互動分享,是孩子的故事大全,父母的育兒寶典,創立三年來已迅速成為社會廣受認可的“兒童內容”領先品牌。

  活動現場,凱叔作為“凱叔講故事”的創始人上臺發言,吐露創業三年來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和取得的亮眼數據:“這3年裏,我們給孩子講了2033個故事和內容,把這些故事的時間連在一起,有23363分鐘;3年來這些故事被播放15億次;總播放時長1.35億小時,相當於15410年。”

9

  對於27日早7點上線開售的《凱叔西遊記》最新産品,凱叔自豪地表示,許多家長都是提前定好鬧鐘等待搶購,銷售成績也是非常好——1分鐘破1000台,一個半小時就突破了10000台!同時,凱叔表示未來將聯合各界的力量加大兒童內容産品的研發,堅守“凱叔出品,必屬精品”,從內容入口切入親子行業,傾力打造國民性童年品牌,為2.5億適齡用戶服務。此外,凱叔還重點介紹了新上線的《凱叔·聲律啟蒙》和六一將上線的廣播劇《小王子》等音頻産品,其中非故事類音頻內容産品《凱叔·聲律啟蒙》截至目前已經破了2萬單。

9

  當然了,這些新産品的問世並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拋開錄製的耗時耗力不説,還離不開相關的技術支持。據現場發佈,凱叔講故事還和科大訊飛“配音閣”進行了戰略合作,拓展兒童內容市場的想象空間——“‘凱叔講故事’是一個以內容創造為主的優秀童年品牌,科大訊飛則是語音合成和人機交互的領先企業,擁有很強的科技實力,這二者的結合都能拓寬彼此的商業空間,是一個很好的互補。”

9

  作為一個兒童內容品牌,“凱叔講故事”戰略核心始終瞄準兒童消費市場。就在不久前,“凱叔講故事”還啟動招募100名“全球兒童內容體驗官”,在內容生産上引入用戶體驗的“精益”理念。 

9

  發佈會現場,20位凱叔小用戶作為代表獲頒“兒童內容體驗官”證書。同時,知名主持人李小萌和龔寧作為凱叔小用戶的媽媽代表上臺作了發言。“童年不長,要聽好故事,聽好故事選凱叔”,李小萌發言中力挺當年廣院的同專業師哥。

  最後,凱叔上臺通過《凱叔西遊記》第五部“凱小白”中唐僧進黑松林,感受光明和黑暗的經典橋段,呼籲照耀童心,並闡述“‘凱叔講故事’價值觀是致力於讓孩子擁有‘獨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永不磨滅的好奇心’,讓每一個孩子擁有幸福的童年。”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