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中美青少年交流互動 感受傳統文化魅力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7日 16: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些年來,中外青少年之間的交流活動越來越多,活動中,同學們最感興趣的是了解異國的文化。最近,來自美國的同學們就在北京一所學校裏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1

        前不久,30多位老師和同學來到了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年實驗學校參觀交流。一進門,來自遠方的小客人們就被這些身穿漢服的同學所吸引,這是同學們排演的舞蹈《重回漢唐》。

2

        而神秘的中國功夫更是讓這些外國中學生著迷。操場上同學們展示了由太極拳改編的太極操,很多人忍不住也要學上兩手。

        除了這些,百年實驗學校的同學們表演的威風鑼鼓和傳統書畫作品展示,都讓這些來自美國的中學生親身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魅力。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