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爆紅“杯子歌”將上2017年“六一”晚會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5日 18: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期,在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的微博裏,玩起了"杯子歌"挑戰接力的遊戲,好奇的小朋友們看過來。

  陳怡姐姐這是在玩啥呢?

 

  杯子歌的玩法還有很多,陳怡姐姐點名《新聞袋袋褲》的主持人陽光姐姐,接力挑戰“杯子歌”,別出心裁的陽光姐姐又來了一種新玩法。陽光姐姐敲著杯子打著節奏唱起了TFBOYS的《寵愛》。

 

  關於“杯子歌”挑戰的這個接力遊戲,央視少兒的主持人們還在繼續,你會玩嗎?如果你也感興趣,不妨也學起來。不過在玩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杯子歌》吧!

 

《杯子歌》

  《杯子歌》是英國組合Lulu and the Lampshades于2009年創作的一首以擊杯聲作為伴奏的歌曲,收錄在該組合於2011年發行的EP《Cold Water》。詞曲由A.P.卡特和Lulu and the Lampshades組合創作完成。歌曲改編自卡特家族1931年歌曲《When I'm Gone》。

  杯子雖小,但卻以其強烈的節奏感,獲得廣大勞動人民的肯定,不僅影視作品中少不了它的身影,明星們也對它愛不釋手。

  2012年底,演員安娜·肯德里克在電影《完美音調》中就翻唱了這首歌曲,其版本被收錄在電影的原聲專輯中。

  歌手鄧紫棋也曾在網上上傳短片,示範復古《杯子歌》,並邀請粉絲一起玩。該短片在短短兩個小時內,點擊量就超過40萬人。

  600名學生默契配合,表演爆紅《杯子歌》,更是讓人驚呼“太牛了”!

 

  聽到這麼有節奏的音樂,大家有沒有躍躍欲試?在中央電視臺2017年“六一”晚會上,少兒頻道的六位主持人和小演員們,將重新演繹這首《杯子歌》。

 

  看到小朋友們有如此超強的節奏感和協調能力,你們是不是也想High起來?“杯子歌”挑戰徵集令來啦!如果你也會“杯子歌”,也能用杯子玩出這樣的創意,那就像我們的主持人一樣,自己給自己錄一段關於杯子歌的小視頻,通過郵箱發送給我們吧。郵箱地址:cctv14shaoer@qq.com;郵件內容:視頻、姓名、聯絡方式;郵件名:杯子歌+個人姓名。你的視頻將有機會于六一兒童節期間,在“央視少兒“APP裏展示哦!快來參與吧!

  6月1日《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