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沙溢攜家帶口過“六一”啦!過節方式你一定想不到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5日 1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還記得《武林外傳》中擅長“葵花點穴手”的“盜聖”白展堂嗎!幽默、帥氣,卻一心想退出江湖,追求寧靜安逸的生活~雖然他在“武林”中沒有達成心願。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卻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沙溢和胡可兩人幸福甜蜜結婚六年,宛若初見~當然,他們的兩個兒子更是惹人喜愛!大兒子安吉、小兒子小魚兒兄弟兩個十分可愛,古靈精怪~
  安吉在媽媽的教育下,儼然成為了一個小小男子漢。當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時,安吉會細心地照顧弟弟,勇敢地保護弟弟,像一個小大人一樣,是一個有擔當的小男孩兒!熟悉安吉的朋友們都知道,他説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需要我幫忙麼?”(認證一枚懂事寶寶~)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他們一家會怎麼度過這個快樂的節日呢?小編偷偷告訴你,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幸福的沙溢、胡可一家四口,要來“六一”晚會現場哦!據説,這一家四口還要一起表演節目呢~他們會帶來怎樣精彩紛呈的表現呢?
  讓我們一起鎖定6月1日晚20:00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一起享受幸福開心時刻~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