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之西安分會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8日 10: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19日,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將正式啟動。屆時,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將聯合央視網對啟動儀式進行全網直播。上午10點到11點,啟動儀式北京主會場將聯合西安等三地現場全網直播。西安直播內容圍繞2015最美孝心少年馮莫林實現心願展開。馮莫林的父母雙目失明,家中幾乎沒有一家三口的照片。他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可以跟自己的父母拍一組漂亮的“全家福”。15歲的馮莫林希望每隔5年,都能夠跟父母拍攝一組“全家福”記錄家庭的幸福瞬間和轉變。我們將走進孝心少年馮莫林的內心世界,滿足他希望和失去光明的父母一起照“全家福”的願望,屆時將全程影像記錄。2015年最美孝心少年馮莫林實現心願,和爸爸媽媽拍“全家福”的全程記錄。

      本次直播的主持人是央視少兒的著名主持人金豆哥哥,他將帶領我們見證一個家庭助力另一個家庭完成充滿孝心的“全家福”!
一家普通的照相館,一種至深的感動。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