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之北京分會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8日 1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的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北京一路于2017年5月19日上午10:00-11:00,在北京宏志中學與現場啟動儀式進行現場連線移動直播七分鐘,並會在各大直播平台中現場同步直播孝心少年啟動儀式北京分會場一個小時,在直播中與觀眾分享宏志中學學生們日常生活中的孝心孝行。

       北京宏志中學是全國第一所辦學規模最大的專門招收品學兼優貧困生的公益型學校。優美、典雅、舒適的校園環境為宏志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條件,致力於將學生培養成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具有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的新型人才。公益教育、育人環境。

       本次直播主持人是央視少兒頻道著名主持人陽光姐姐,陽光姐姐形象積極健康,深受廣大小朋友們的喜愛,正能量滿滿。

       北京分會場的直播,由陽光姐姐在北京宏志中學的三到四位學生帶領下在校園中的圖書室、形體教室、花房、宿舍和心理教室中,邊走邊聊,兩方互動,一問一答,在走到特定位置後分別展開故事的形式進行。老師的一封特殊家書,同學們用孝心溫暖了畢業季的母親節!

       善行無跡,緊貼生活,廣播公益行為也能接地氣!放飛“中國夢”,共同尋找孝親楷模。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之北京分會場直播更加溫情有愛,平凡孝心,不平凡的動情!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