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啟動儀式之成都分會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8日 10: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19日,2017“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將正式啟動。屆時,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將聯合央視網對啟動儀式進行全網直播。上午10點到11點,啟動儀式北京主會場將聯合成都等三地現場進行移動直播。成都直播內容主要圍繞17歲女孩楊小婷。10歲時不幸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她,在經歷多次化療,病情幾經反復的狀況下卻依然頑強而樂觀。為了替弟弟湊治病的費用,雖然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但她毫不猶豫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擔。樂觀的小婷還用自己戰勝病魔的經歷鼓勵這些小病友們,成為了很多兒童白血病友的“知心姐姐”。

      本次成都移動直播的主持人為央視少兒的著名主持人徐柳姐姐,她將帶領我們認識這個充滿孝心、親情和感恩的女孩。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