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新疆小夥登臺“音樂快遞”獻唱 點燃全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5日 17: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一位“音樂快遞”小歌手和他父親之間的音樂故事。這位小歌手名叫木拉迪力·木合塔爾,來自新疆。他愛好唱歌、彈吉他、打鼓!能夠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是他最大的夢想!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呀?在“音樂快遞”微信公眾號2016年暑期舉行的“上傳視頻直通‘音樂快遞’舞臺”活動中,木拉迪力拿到了直通入場券!

  這是當時的木拉迪力啦!那時候小編就覺得他唱得真不錯,吉他也彈得不錯,小編當即決定做他的粉絲!

在之後的2016年10月21日,“音樂快遞”的導演們在北京約見了從那次活動中直通”音樂快遞”的“大批網友”,舉行了一場特別的“交流會”+“面試會”。在這次“網友見面會”中,木拉迪力和爸爸互舉話筒,十分有愛!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上,木拉迪力和爸爸更是同臺演唱!毫不誇張地説,這父子倆的歌聲簡直有魔力,把“音樂快遞”的舞臺都要“點燃”啦!

爸爸彈吉他,木拉迪力打鼓,這配合簡直天衣無縫!

據爸爸爆料,木拉迪力對打鼓的熱愛簡直讓人難以理解!就在學校課間操這麼一會兒的功夫,他用桌子練習打節奏,居然把兩個桌子打彎了……用小鹿姐姐的話説,這是打鼓打出了“鐵砂掌”呀。這“損壞公物”的行為小編就不提倡了,不過咱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控制不住自己一顆熱愛音樂的心呀!

對於木拉迪力的歌聲,導師們表示,“從他的音樂中感受到了真正的民族魅力!”那麼,實現了登上“音樂快遞”舞臺這個夢想的他,能否憑藉自己的歌聲,點亮夢想呢?5月17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我們節目裏見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