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這三大惡習會毀了孩子一生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0日 15: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從某種程度上來説,習慣可以決定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幼兒時期是人生的起步階段,同時也是各種行為習慣的養成階段。家長應該重視孩子良好習慣的培養和熏陶,比如,生活習慣、閱讀習慣、勞動習慣等等。對於孩子的惡習,家長一定不要縱容。

  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一個人的日常活動,在不斷重復原來的動作,習慣動作是潛意識,無需大腦思考,無需用意志去控制。不良習慣,對於人的一生的負面影響也是難以估計的。孩子如果有以下三個壞習慣,家長千萬不能縱容,一定要幫助孩子及時糾正:

  1、依賴性強,不愛思考,遇到問題就找家長

  2、願望得不到滿足就發脾氣,甚至動手打人

  3、做事三心二意、沒始沒終

  孩子無錯,父母有責。以上惡習的形成,家長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過度順從,會導致孩子自私蠻橫;過度保護,會導致孩子軟弱無能。所以,改變孩子,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