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近多風,棉花糖提醒你注意這些事兒!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9日 09: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過了五一,進入初夏,氣溫節節飆升,趁著假期出門旅行的小夥伴喊著熱死了,熱死了!在大家喊熱不止的時候,一陣夏風來了,給大家送來了清涼。

        起風了,大家在精神一振歡欣鼓舞的同時,也要注意嘍!

        初夏的風帶來了清涼,然而風乾物燥,一定要注意防火哦!在公眾場所不吸煙,不使用明火,不攜帶易燃易爆物品。

        每年大風天,總會發生大風刮倒一些樹枝和廣告牌砸到人的事件。大風天,我們走在路上要注意高空墜物,遠離那些老舊的廣告牌和枯朽的樹枝。

        大風容易揚起樹葉塵埃,堆積在車前擋風玻璃上影響視線。遇到大風天,糖粉們出門開車要多注意。

        颳風了,愛美的小姐姐們就不要打傘啦,傘具容易被風刮壞,人也容易被風刮跑呢!咦?棉花糖怎麼上天了?

        大風起,塵土飛揚,糖粉們出門也要做好防護工作:帶上墨鏡避免風沙迷眼,帶好口罩避免吸入太多顆粒物損傷呼吸道。哇!棉花糖的新造型是不是很酷!

        還有,大風天儘量少騎自行車、儘量避開樓與樓之間的“狹管效應”等。糖粉們多注意,安全就在你我身邊。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