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明星”派對動畫狂歡“音樂快遞”精彩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4日 1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音樂快遞”節目中,有“萌版李宇春”邵語涵、“迷你版田震”盧一萱、“黑貓警長”110組合、“小小許文強”程俊祎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表現吧,每一個小朋友都不會讓你失望!

王方真

  別看小歌手王方真笑意盈盈很溫柔的樣子,事實上,唱起歌來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實力派”!她這次來參加“音樂快遞”選唱的歌曲是《山路十八彎》。對於這首經典的民歌想必大家已經非常熟悉了,這首歌不僅難度很大,而且高音連連。當前奏放出來的時候,評委們可都為她的演唱捏了把汗!

 

  王方真把每一個高音都演繹的很完美,讓所有評委都對她讚賞有加!連月亮姐姐聽到她歌聲的那一刻,都覺得眼前一亮呢!你是不是也會好奇,王方真是如何練習這首高難度的歌曲的呢?説出來你可能都不相信,她竟是靠著自己的悟性鑽研出了唱高音的小竅門。

邵語涵

 

  李宇春+齊劉海+萌妹子=?!這樣的“元素”,會産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這位小歌手名叫邵語涵,來自北京,是個不折不扣的“舞蹈小達人”。在“音樂快遞”的現場,她現場演繹了一段舞蹈串燒,裏面竟包含三種不同類型的舞蹈!小編忍不住起立鼓掌。萌妹子的爆發力可一點兒都不含糊!

程俊祎

 

  “音樂快遞”的舞臺迎來了小強哥——許文強!瞧,雪白的圍巾,低調的帽子,酷炫的墨鏡,程俊煒這強哥范兒,是不是夠足的?再來上一首《上海灘》。有了這身服裝,再加上程俊煒地道的粵語,這個小強哥有味道!

劉佳麗

  《青藏高原》有多高?學音樂的女生説:《青藏高原》從最低音到最高音,橫跨了三個八度,很難唱上去!學音樂的男生説:《青藏高原》是男高音的極限了!太難,太難了!這麼難以駕馭的《青藏高原》,在小編的印象中也只有韓紅、李娜這樣的高原嗓才能拿下!可是,今天居然有位來自河南農村的11歲小姑娘劉佳麗來挑戰!讓小編眼前馬上浮現了這樣的畫面:

 

  攀登“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瑪峰,是需要勇氣和耐力的。用聲音攀登《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瑪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那結尾的高音,難!實在是難!可她的歌聲,卻讓所有人震驚!

盧一萱

 

  小歌手盧一萱簡直就是,“迷你版”的田震大姐姐。而她“小田震”這個稱呼的得來,可不僅僅是“撞臉”這麼簡單。她們不僅長得像,聲音也像,連舉手投足間的氣質也是那麼的像。也難怪金豆哥哥發出了這樣的疑問:你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呀?答案當然是:她只是田震的鐵桿粉絲而已啦!

1+1組合

 

  看著這倆人,小編不得不有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咱們這“1+1”組合的名字,一定是因為都瘦得像“1”。加上董浩叔叔,就從“1+1”兩人組合,變“101”三人組合了。大家放心,不要擔心董浩叔叔會來揍小編。因為,這是董浩叔叔自己説的……

 

  但是,要説“101組合”,還真有點跑偏了。他們三個還是叫“110組合”比較靠譜!因為他們演唱的歌曲是——《黑貓警長》!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這兩個小朋友可都有點眼熟呢!女孩名叫田佳子,男孩名叫彭展亦。田佳子經過兩次面試才來到“音樂快遞”舞臺的。她説她一定要抓住舞臺上的每個機會。彭展亦以他獨特的音色和紮實的唱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段時間過去了,有沒有覺得他們都長大了一些?

鄭語童

  “小哪吒”鄭語童可是位超級厲害的角色,而這個“小哪吒”還有一個“升級”魔法會讓你大開眼界!看,“哪吒大俠”有“四大法寶”!

 

  有了這“四大法寶”,小哪吒可謂“天不怕、地不怕”!那“升級”魔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請看小哪吒變身“煎餅俠”的魔法神功!小哪吒要去拯救所有人的“不開心”啦!你不開心嗎?那就快快接招“哪吒煎餅俠”的魔力吧!

馬樂源

  來自河南的小歌手馬樂源今年11歲。“音樂快遞”的鐵桿粉絲們,有沒有覺得馬樂源有點眼熟呀?河南人?姓馬?而且……快來看這張照片:

 

  這也太像了吧!馬樂源,你確定你和之前“音樂快遞”的小歌手馬蕊,不是親戚嗎?現在,當年的小歌手馬蕊,已經被美國的伯克利音樂學院錄取,新的音樂征程也開始了!而做為後輩的馬樂源也很優秀!她的聲音,被月亮姐姐稱為“山上流下的清泉般的聲音”。她的表現,被導師魯豫稱讚“宛若幽蘭”,滕矢初老師也稱讚不停。究竟是怎樣的歌聲,讓導師們如此青睞呢?點擊收看本期“音樂快遞”。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