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潛力股”登臺“音樂快遞”歌聲悅耳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3日 15: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每位來到“音樂快遞”舞臺上的小歌手那可都是大大的“潛力股”!今天小編要著重為大家介紹一位,她就是9歲的小歌手譚灃鸝,來自廣東。她不僅僅是“潛力股”,而且還是“原始股”。為什麼這麼説呢?

 

  原來,譚灃鸝沒有經過專業訓練,舞臺上所呈現的一切全都靠自己摸索。不僅歌曲是自己學,舞蹈動作也是自己編。

 

 

  “多麼亮的小嗓子呀!”月亮姐姐這是一秒被“圈粉”的節奏呀!從演唱、到表情、到舞蹈,月亮姐姐都很喜歡!

 

  滕老師直接給出了超高的評價:“譚灃鸝不僅唱得好,舞蹈動作也非常得體!”要知道,以前滕老師最喜歡説“但是”了,他這次可一個“但是”都沒説哦!

 

  董浩叔叔更不用説,他相當看好譚灃鸝!這“潛力股”的封號絕對是實至名歸!

 

 

  導師們對“潛力股”未來的發展也是操碎了心,告訴她找音樂老師一定要慎重。對於每一位小歌手來説,道理都是一樣的。咱“有苗不愁長”,但不能“揠苗助長”,更不能因為錯誤的培養方式而讓我們的“好苗”長歪了。讓我們和“音樂快遞”一起,耐心、細心地等待每一個小朋友長大!點擊收看“潛力股”譚灃鸝的精彩表演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