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冰雪初體驗 歡樂校園行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5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幾天北京的溫度已經到了20多度,但這並不影響“冰雪進校園”活動的進行。一堂生動的冰雪體驗公開課最近在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附屬中學舉行,同學們在陽光下學滑冰、玩冰壺,玩得不亦樂乎。

1

        這堂冰雪體驗課的主要內容是學習滑冰的基本步伐和如何玩轉冰壺。儘管冰場和迷你版的冰壺賽道都是用倣真冰鋪成的,可同學們的興趣絲毫沒受到影響。平時在電視上看運動員們在冰上極速前進都很輕鬆,沒想到自己一上場,全都變得踉踉蹌蹌,連走路都要重新學習。

2

        玩轉冰壺更是沒有想象中容易,姿勢、力度都不好掌握,更別提撞線得分了。在教練的指導下,每個人都上手過了把癮,幾輪下來,還真找到了點感覺。

3

        這次“冰雪進校園”活動不僅是讓同學們體驗了多種多樣的冰雪運動,還通過“冰雪大課堂”等方式,讓大家了解了更多的冰雪知識。下一個冬天到來的時候,同學們就可以在真正的冰雪中撒歡了。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