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綠色能源車大賽比創意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1日 11: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現如今,汽車尾氣對空氣的污染我們都很了解了,所以大家都在提倡綠色出行,那你在綠色出行方面有什麼好的想法嗎?前不久,在北京舉辦了這樣一個比賽,同學們在一起發揮想象力,創造出了無污染的汽車。

1

        在賽道上進行比賽的就是綠色能源動力車,它跟普通的車相比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首先,參加比賽的車輛必須是同學們自己動手製作完成;其次,所用能源必須是綠色無污染的;此外還要使用最環保的材料設計自己的車輛外觀。這些要求不僅要考驗同學們的動手能力,還要考驗他們的創造力。

2

        又動手,又動腦,還要團結合作,每一個參加比賽的同學都覺得從中收穫了很多。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