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童歡樂童感動,“音樂快遞”週三和你相約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9日 16: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19日,“音樂快遞”的新一期節目要與大家見面啦!在節目中,將有在“音樂快遞”解開心結的古典女孩夏歌臨、長大後的“大耳朵圖圖”張舜凱、古靈精怪的“北京小妞”辛映蓉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夏歌臨

 

  小歌手夏歌臨今年12歲,來自遼寧。這次來到“音樂快遞”,歌臨帶來了一首《梨花又開放》。這首歌是“音樂快遞”舞臺上選唱率非常高的一首歌。和其他的小朋友不同,這首歌裏,有著歌臨的“心結”。因為只有在梨花開放的時候,爸爸才能回家……

  歌臨的爸爸是位軍人。在歌臨12年的成長歲月中,她那些值得紀念的成長瞬間,爸爸幾乎都無法見證。入小學、入少先隊、六一晚會登臺表演,爸爸都因為工作原因缺席。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的大舞臺,歌臨非常希望爸爸能在身邊見證。可爸爸因為工作原因,並沒能陪她來到現場。不過,奪眶而出的淚水,緊緊的擁抱,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這一刻的感動,這是“音樂快遞”送給歌臨最好的禮物!正如導師們所説,一個國家想要強大,就必須要有做出犧牲的人。作為軍人,歌臨的爸爸不能經常陪伴在她身邊,因為他有更重要的職責——保家衛國!在這裡,小編要向所有的軍人們致敬!讓我們一起到節目裏,去聆聽夏歌臨發自內心的歌聲吧!

張舜凱

  小歌手張舜凱簡直就是“長大版”的“大耳朵圖圖”!他來自黑龍江哈爾濱,今年9歲。雖説咱這位“大圖圖”和動畫片裏的“小圖圖”一樣貪玩,可他們之間還是有很多不同之處的!動畫片裏的“小圖圖”調皮到無法無天,可我們的“大圖圖”大多數時候還是很乖巧的。“小圖圖”的煩惱是總吃不到自己想吃的零食。而“大圖圖”的小煩惱,是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説他像女孩兒呢?讓“音樂快遞”的導師們來幫他分析分析吧!

  “大耳朵圖圖”張舜凱有著非常乾淨的音色,但這和他“像女孩兒”沒什麼關係。哆來咪哥哥一針見血提出建議,對於他演唱的《青春修煉手冊》,哆來咪哥哥還上臺進行了示範,節目中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辛映蓉

  4歲的“北京小妞”辛映蓉真可謂是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古靈精怪、能説會道、機智勇敢、敢做敢當!這麼多形容詞?你可別以為這都是小編説的,這可都出自辛映蓉之口!

  作為一名4歲的小朋友,她唱歌的聲音是地地道道的“童聲”。用呂薇老師的話説,小朋友唱歌有兩個特點,一個是音有點不準,還有就是氣有點接不上。呂薇老師還一時興起,想現場模倣童聲演唱《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北京小妞”搶答:“我也會唱!”讓我們一起到節目中聽聽她們的合唱吧!

仝婭力

  來自山西大同的小歌手仝婭力今年11歲,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特地選擇了一首《天之大》來送給自己的媽媽。仝婭力從小身體就不好,媽媽帶著她看病打針。在她看來,媽媽照顧她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所以才選唱了《天之大》這首歌。小編不禁感慨,真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呀。那麼,導師們對於她的演唱是怎麼評價的呢?在對她的演唱進行肯定的同時,導師們認為在副歌部分她可以投入更多的情感,爆發出來,讓歌曲的層次更加豐滿,從而更好地表達對媽媽的愛!

端木奕飛

  端木奕飛今年10歲,來自福建武夷山。他姓端木,名奕飛。端木和歐陽、司馬一樣,是個複姓。導師們一聽到他的家鄉,反應居然是:

  聽説端木從小是説普通話長大,並不會説家鄉方言,導師們感到有一些遺憾。方言是一種文化,亦是一種傳承。因此,他們希望端木能和爺爺奶奶學一些方言,還可以學習一些閩南語的歌曲,一定可以為他加分的。此次來到“音樂快遞”,端木奕飛選唱的歌曲是《雨中即景》,據説他的小嗓子可亮了!讓我們一起到節目裏聽聽吧!

陳項羽

  來自遼寧的小歌手陳項羽今年13歲,已經是位“大小夥兒”啦!登上“音樂快遞”舞臺的他已經進入了變聲期,所以他希望將自己現在最後的童聲留在“音樂快遞”。他選唱的是經典歌曲《一個美麗的傳説》,導師們給了他很大的鼓勵和肯定!在這樣一個尷尬的變聲階段,能夠將這首歌很完整地演繹下來,並且一些小拐彎兒和一些小味道都能唱出來,已經很棒啦!

洋娃娃組合

  洋娃娃組合是一對混血雙胞胎姐妹花,一個叫Anni,一個叫Lisa,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中國人。兩個“洋娃娃”平常總是相親相愛。她們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學習。看,這是她們溫馨的小床。

  咦?這兩張小床怎麼又分開啦?原來,“洋娃娃”偶爾也會有小情緒,小床分開就表示她們吵架鬧矛盾了。不過請大家放心,姐姐妹妹相互包容,不論有什麼小摩擦,她們都會很快就和好的!她們選唱的歌曲是《噢蘇珊娜》,一起來期待她們在舞臺上的表現吧!4月1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 “音樂快遞”我們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