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梨花又開放,“音樂快遞”能解開她心結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8日 16: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歌手夏歌臨今年12歲,來自遼寧。她的名字很特別,小鹿姐姐不禁好奇:

 

  原來,夏歌臨=夏天歌聲將要來臨!這次來到“音樂快遞”,歌臨帶來了一首《梨花又開放》。這首歌是“音樂快遞”舞臺上選唱率非常高的一首歌。和其他的小朋友不同,這首歌裏,有著歌臨的“心結”。因為只有在梨花開放的時候,爸爸才能回家……

 

  歌臨的爸爸是位軍人。在歌臨12年的成長歲月中,她那些值得紀念的成長瞬間,爸爸幾乎都無法見證。入小學、入少先隊、六一晚會登臺表演……爸爸都因為工作原因缺席。而歌臨日常生活中最多的場景,就是在媽媽的小髮廊店裏聽著歌,盼著爸爸回家……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的大舞臺,歌臨非常希望爸爸能在身邊見證。可爸爸因為工作原因,並沒能陪她來到現場……不過,奪眶而出的淚水,緊緊的擁抱……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這一刻的感動!這是“音樂快遞”送給歌臨最好的禮物!

 

 

  而對於歌臨的爸爸,他更多地是在表達這些年對歌臨的虧欠。可正如導師們所説,一個國家想要強大,就必須要有做出犧牲的人。作為軍人,歌臨的爸爸不能經常陪伴在她身邊,因為他有更重要的職責——保家衛國!在這裡,小編要向所有的軍人們致敬!

 

 

 

  夏歌臨懷著深深的感情演繹的《梨花又開放》,受到了導師們很不錯的評價!讓我們一起到節目裏,去聆聽夏歌臨發自內心的歌聲吧!4月1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一定要看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