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只用一支牙膏就能把家裏翻了個新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7日 17: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家有萌寶,除了收穫一枚開心果以外,還會有其他“驚喜”,比如——塗鴉的墻壁,滿是污漬的衣服鞋襪,電腦手機上油乎乎的小小指紋......

有一樣東西,平凡又日常,
卻能幫你解決這些煩惱,
那就是——牙膏!
除了刷牙、洗杯子,
還有許多你想不到卻超好用的作用,
學到就是賺到!

1、填 充 墻 縫

  屋子潮了,墻漆沒刷好,墻壁會露出難看的縫隙或是小洞。只要擠一點牙膏填在裏面,待其風乾後,墻上的瑕疵便隱身啦!

 

2、貼 照 片 不 傷 墻

  家裏有小孩兒,不免要在墻上帖上點照片或是貼畫,每次撕下來,墻面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破損。下次用牙膏來張貼,用水濕潤一下便撕下來了,墻面還是完整如新!

 

3、舊 鞋 變 新 鞋

  一雙小白鞋、運動鞋穿臟、穿黃也不怕,只要把牙膏擠在刷子上認真刷一刷,和剛買的一樣乾淨!尤其是鞋子上的白邊兒,擠上點牙膏,清潔效果超乎想象!

 

4、洗 衣 服

  吃飯時一不小心,衣服上便染上了油漬、果汁,尤其是白色衣物,怎麼洗也洗不乾淨,怎麼辦?

 

 其實只要在污漬處擠一點牙膏,用力搓洗再用清水一衝,立刻亮白如新!

 

5、除 圓 珠 筆 漬

  家裏的“熊孩子”又在墻上亂涂亂畫了,筆漬怎麼也擦不掉!別擔心,用抹布沾上點牙膏認真擦拭,墻壁立刻恢復本來面貌~

 

6、除茶漬、咖啡漬

  剛買的杯子,喝過幾次茶或是咖啡,便染上了黃黃的污漬,臟兮兮的,只要用牙膏來清洗一下,污漬輕輕鬆鬆就去除了~

 

 桌面也是一樣,若是染上了茶漬、水漬,擠點牙膏輕輕一擦即可。

7、清 潔 熨 鬥

  用久的熨斗上不免染上一層臟東西,如果不及時清潔,被熨完的衣服上也弄得臟兮兮的。

 

 下次熨衣服前記得在熨斗底部擠上牙膏,用抹布擦傷一擦,熨斗就乾淨了~

8、清 潔 屏 幕

  手機屏幕上總是沾上指紋,花糊糊油膩膩,著實讓人尷尬,擠上一點牙膏輕鬆去除指紋印!

 

9、除 水 龍 頭 水 漬

  廚房、衛生間的水龍頭上總是有難看的水漬,星星點點,抹布怎麼擦也擦不乾淨,下次擠上點牙膏再擦,瞬間煥然一新啦!

 

10、清 潔 車 燈

  車頭燈用久了難免會有污漬,不僅難看還影響光線,下次清潔時用上點牙膏,比汽車美容店擦得還乾淨!

 

11、銀 飾 翻 新

  銀飾戴久便會發黑,難看極了,只要用牙膏沾點水刷上一刷,立刻光彩熠熠~

 

12、止癢、消腫、消炎

  到了夏季,蚊蟲眾多,不小心被叮一下,奇癢難耐,不如涂上點牙膏,牙膏還含有薄荷腦、生薑油、丁香油等成分更能消炎止痛~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