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金龜子黃煒哥哥首度合作 黃煒哥哥秒變大頭兒子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7日 1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不知不覺我們創意少年的第三季第二期節目馬上就要和小朋友們、大朋友們見面了!期待嘛?

 

  本期《看我72變》會給大家帶來哪些精彩的創意節目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來搶先看一下吧!

 

 嘉賓陣容

首先,來看本期節目的嘉賓陣容: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主持人金龜子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主持人黃煒哥哥

北京大學博士研究生王帆姐姐

這樣的嘉賓陣容是不是
夠炫酷!夠水準!夠完美!
有創意的生活就是滿滿的樂趣!
話不多説,精彩節目走起!
《音樂大咖秀》
隊名:流行閃樂隊
表演:山西藍風鈴國際教育

       音樂大師貝多芬、傳奇歌后鄧麗君、既是歌王也是舞王的邁克傑克遜......各路音樂大咖齊聚《看我72變》的舞臺。這樣的音樂陣容強勢逼人!創意少年們如何做到讓各位大咖齊聚一堂?是穿越?還是魔法?讓我們一同來接招吧!

 

《小椰子漂流記》
隊名:巧手萌悅
表演:北京毫米文化  于悅航

   給你一些色彩斑斕的軟陶土,你會想做點什麼?捏個小人、小動物?還是創造出個大怪獸?創意少年的思維可不僅僅停留於此。這不,于悅航小少年把一些看似沒有關聯的小物件,經過構思、拍攝成了一部小動畫,呈現給大家。告訴大家,其實只要用心,你也可以拍攝自己的動畫。


《篝火晚會》
隊名:更戛苗娃娃
表演:雲南保山昌寧更戛完小

       他們是一群生活在雲南美麗的更戛的孩子,距離中緬邊境300多公里,有著苗族、傈僳族、布朗族等少數民族。他們有最純真的笑容,最樸實的嚮往。支教老師與她們朝夕相伴,帶她們看更廣闊更精彩的世界。他們與支教老師之間流露出的情感勝於師生情,更似親情。

       一個以打歌為課間操的學校,好想也有醬紫的課間操!!!有著特有民族文化的他們,創意作品也展示出了他們的文化。

 

 《創意打擊樂》
隊名:暢想未來
表演:北京高暢現代音樂教育機構

       你認為能夠彈奏出最動聽的旋律的樂器是什麼?鋼琴?小提琴?吉他?笛子......只有看了“暢想未來”帶來的《創意打擊樂》才能明白,世界上最動聽的旋律來源於生活,可能是喝水的杯子,可能是廢棄的鐵桶······天然的聲音遠比機械帶來的聲音更動聽。

 

 《音樂之書》
隊名:我型我秀
表演:哈爾濱市繼紅小學

       立體書的設計出現,就已經讓人眼前一亮,感覺好神奇。“我型我秀”的創意少年們,打破立體書,讓書的世界更加真實。一本音樂之書,在小仙女的魔法棒手裏點亮,時光逆轉,回到歐洲,時光穿越,去到未來。小仙女到底打開了什麼樣的音樂之書?

精彩花絮

還沒看夠?別急!
本期精彩花絮奉上!
原來你是這樣的黃煒哥哥!
動圖
廣場舞附身的黃煒哥哥
動圖
金龜子與黃煒哥哥的完美銜接合作,
黃煒哥哥秒變大頭兒子~

  小朋友們,看了本期的精彩預告,有沒有很興奮、又激動呢!那就一定記得要關注我們的節目哦!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