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快樂大巴] 童謠唱美食 恐龍知識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4日 17: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14日(週五)晚《快樂大巴》的舞臺豐富又精彩!三位可愛的小選手為大家帶來了溫暖陽光的歌舞、歡樂趣味的童謠,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恐龍知識!如此精彩,快來搭乘我們的大巴車,一起過個歡樂週末吧! 

  

 

 

  很多小朋友對有關恐龍的知識非常感興趣,小夥伴們了解什麼是“林龍”、“戟龍”,什麼是“蛇發女怪龍”嗎?帥氣的小男孩吳宗翰將在節目中詳細講述這些有趣的恐龍知識。

 

 

  原來恐龍有這麼多分類,如何去區分它們,這些有趣的細節一定要非常細心才能發現哦!為吳宗翰小朋友點讚!

  了解了這些有關恐龍的有趣知識,7歲的蘇州小姑娘呂想,用抑揚頓挫的蘇州方言唱起了一首好聽又有趣的蘇州童謠。這首吳儂軟語的蘇州童謠,為我們介紹了什麼好玩兒的內容呢?

 

  姑蘇小吃名堂多,味道香甜軟酥糯;生煎饅頭蟹殼黃,老虎腳爪絞連棒;千層餅、蛋石衣,大餅油條豆腐漿;蔥油花卷蔥油餅,經濟實惠都欣賞……

 

  原來這首有趣的蘇州童謠唱的是蘇州各式各樣的名小吃,花式品種真多呀!小夥伴們想了解更多內容,記得關注本期節目哦!

 

 

  

  

 

  親愛的小夥伴們,4月14日(週五)晚21:00《快樂大巴》約定你哦!一起度過快樂的週末時光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