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天津動物園小熊並未誤食塑料瓶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3日 11: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首先,我們先來看一張最近很受人們關注的視頻截圖。在圖中,動物園裏的一隻棕熊叼著一個塑料瓶不停的擺動身體,拍攝者説看到棕熊難受的樣子很難過。那麼事實的真相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1

        看到視頻後,記者聯絡了天津市動物園。當時在現場的飼養員説,其實棕熊只是叼著瓶子玩,並沒有吃下去。他説,棕熊完全可以分辨塑料瓶和普通飼料的區別,當時棕熊搖頭甩水的大幅度動作其實是在撒歡,並不是難受的意思,不過遊客在動物園隨手丟食物或垃圾確實是一直難以解決的問題。

        其實這樣的事並不少見,我們曾經報道過一頭鯨魚因誤吞了塑料袋最終死亡的消息。不管是熊還是龐大的鯨,它們在動物界都堪稱強者,卻也可能因為大家不經意的舉動而喪命,更別説那些弱小的動物了。在此,小編希望大家能夠愛護動物,從帶走你手邊的垃圾做起。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