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已消耗100天 你的年度計劃完成了多少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2日 15: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10日是2017年的第100天,小朋友們2017年的賬戶餘額已經少了整整一百天。眼看著雞年已經快過去了三分之一,你年初定下的目標實現了嗎?棉花糖和雲朵媽媽今年的年度計劃有很多項,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完成度吧!

 

  一年過了三分之一,棉花糖還有好多好多規劃沒有完成呢!棉花糖,要加油嘍! 

 

  雲朵媽媽的年度規劃中很多都是長期目標哦,不管是看書做筆記,還是陪棉花糖長大,都非一日之功,雲朵媽媽也要加油哦!

  糖粉們今年的計劃是什麼,又完成了多少呢?有沒有人與棉花糖和雲朵媽媽一樣,今年的目標多多,未完成的還有很多,一起來許願年底統統完成吧!

  在往年,糖粉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1、年初制定了一大套計劃,日子過著過著就忘了。

  2、明明設定好了很多目標,年末了發現完不成,或者大部分沒有完成。

  3、根本沒有制定年計劃,一年過了就過了。

  其實啊,制定並完成年度規劃,是豐富生活的好方法呢,有目標的人生必然比沒有目標的人生走的更長遠。

  怎麼制定年度計劃呢?

  1、先確定計劃方向

  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想學習?想工作?想旅行?想照顧好家庭?想完成一個億的小目標?你迫切希望的統統寫下來!

  2、從長期到短期,從抽象到具象

  任何的成功都是日積月累而成,你最大的目標定下來,如何實現呢,可以分成五年期,三年期,年度,半年,一個月到每天,細細地分下來具體的做法、數量和時間點。這樣,你就知道每天要做什麼了!

  3、總結經驗,發現問題並設定改進措施

  每天晚上或者每週週末,固定時間進行該階段的總結,你會發現自己完成了多少,有什麼困難,由此總結出經驗、確定是否需要調整目標等。你會發現,自己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

  做了年度規劃的糖粉們,要加油繼續執行哦!沒有做年度規劃的糖粉們,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