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萬萬沒想到,給娃拍照居然有這樣的高招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0日 16: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明媚春日,是踏春的好季節,更是給孩子拍照的好時光!不過家裏有小孩的人們都知道,給孩子拍張像樣的照片並不容易,因為“熊孩子”的可控程度太低,要讓他們乖乖對著鏡頭“一、二、三,笑一個”,簡直是迷之任務。怎麼辦?試試下面這些辦法,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

  創造情景,隨時抓拍

  小孩拍照不聽話?OK ,那就不拍他們聽話的樣子唄,誰説只有乖乖微笑才是好照片。當孩子們吃飯、玩遊戲、投入地運動、和小夥伴們互動、甚至是打鬧哭泣的時候,會有很多很多豐富的表情和動作,完全不用指導他們,你拿著相機在旁邊抓怕就好!你不知道他們下一個動作或者表情是什麼,但是這些最自然的記錄裏一定會有讓你印象深刻的好照片。

 

  當然,在抓怕的過程中,你不妨使用連拍功能,很簡單,按住快門不放就行了,可以幫你捕捉到更好的瞬間。

  低角度

 

  很多兒童攝影教程中都這麼推薦,小編試驗過多次,親測有效。拍攝時,你可以坐下,甚至趴在地上拍他們,這樣鏡頭裏呈現出的是他們看到的世界,這也是一個值得記錄的角度。

  巧用鏡子,道具加分

  巧用道具會讓照片看起來更有趣味性,是個解決拍照靈感枯竭的好方法。而鏡子是個神奇的道具,用得好能增加照片的空間感,顯得更加別致也更有層次。

  借位拍攝,發揮創意

  國外一個媽媽Alya,就將這種借位拍攝的手法修煉得爐火純青!Alya只是用了你我生活種最普通常見的果蔬,就能把曬娃玩出新花樣。小蘿莉Stenfani也是超級會擺pose,又萌有美,看得小編好想把她抱回家。

這是傳説中的花仙子吧

穿上西瓜小禮服,清新又可愛!

西蘭花禮服,保你成為舞會的焦點!

草莓公主駕到!

果核又怎樣,你看多合身。

這條生菜裙子,剪裁和層次一點不輸給灰姑娘的12層禮服裙。

  把相機交給孩子

  除了給孩子拍照,有時候也不妨把相機拿個孩子,讓他們去拍照。孩子們的自由發揮,也許也會讓你得到很多有趣的作品。別看寶寶小,攝影作品也能給你驚喜!

  其實,給孩子拍照,不需要考慮燈光、不需要教他們擺造型、不用解釋怎樣才好看、不用擔心他們太介意自己的表現,你只需要拿起相機,拍攝。春光正好,笑靨也好,鬼臉也好,哭泣也罷,記錄下這一瞬間,一切都好。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