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機器人世界盃中國賽開賽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7日 10: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隨著科技的發展,機器人的本事也越來越多了。2017年RoboCup機器人世界盃中國賽最近在山東日照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2000多名參賽選手參加了比賽。

1

        靈活地旋轉、熟練地傳球、高效的團隊配合,一場由機器人作為球員的足球比賽正在進行。從乒乓球大小的球賽到正常大小的球賽,不同種類、不同級別的機器人比賽讓人大開眼界。其中中型組機器人的比賽中,踢的就是一個真正的足球。

2

        這次機器人世界盃賽是當前世界上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機器人賽事。中國區的比賽一共分為足球類人組、中型組、倣生組等16個賽項。

        機器人世界盃中國賽自1999年開始,每年舉辦一次,本屆比賽也將選出優勝選手代表國家參加機器人世界盃大賽。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