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童聲美妙 本週五《快樂大巴》邀你一起唱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7日 15: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快樂大巴,嗚吧吧吧!快樂週末,大巴車上歡歌笑語!這裡有好看的節目、歡樂的遊戲,有小夥伴們喜愛的主持人,還有最優美好聽的童聲……小夥伴們快跟隨著大巴車一起來吧。

  4月7日週五晚,小夥伴們將一飽耳福,欣賞到最美妙的歌聲!準備好你的耳朵了嗎?

 

 

  9歲的小姑娘王紫凝,唱起歌來悠揚動聽,她為大家帶來一首彝族歌曲《索瑪阿傑魯》。

  這是一首彝族民謠歌曲。“索瑪花”是杜鵑花的彝語名,又名映山紅,彝族語稱杜鵑花為“索瑪”,即迎客之花。阿傑魯,彝族語的意思是“不要怕”。這首歌曲歌詞質樸、旋律動人,反映了彝族人的樸實與堅強。這也是一首勵志的歌曲,鼓勵小孩子們面對困難“不要怕”,勇敢地面對就會有“滿天彩霞,遍地的索瑪花”。

 

  這首歌的旋律這麼好聽,但是唱起來也是需要很多技法哦!歌曲副歌部分大量使用了真假聲交替演唱的手法,這個技法名叫做“轉音”,國外叫做“約德爾唱法”,這是歌曲最顯著的特色,為歌曲增色不少。

  聽完小姑娘的演唱,是不是感覺意猶未盡呢!再來看看小男生的表現吧!

 

  這位帥氣的小男生名叫王志遠,今年12歲。他帶來了好聽的歌曲《唱響童年》。

 

  王志遠可是一位“歌劇小達人”哦!接下來他給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小夥伴們將一飽耳福,欣賞到以超高的海豚音著稱的《歌劇2》以及意大利歌劇《我的太陽》。還等什麼,趕快來吧。

  

  

  

 

  這麼歡樂、豐富、好聽、精彩的節目怎麼能錯過呢!讓我們相約4月7日週五晚21:00《快樂大巴》!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