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全面又實用的高中三年學習方法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6日 15: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全面又實用的高中三年學習方法,一起來學習!

  高一的你:轉換角色,積極適應

  進入了高中階段的你要面臨新的環境,新的挑戰。將目標落實到行動中來,讓高一成為你追夢的開始。在這裡要提醒你:起跑應該從高一就開始!高中是一個新的起跑線,高中的知識與初中並無必然的聯絡。只要你有目標,有信心,有行動,會得到回報的。在方法上,要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學會自己發現知識上的漏洞,主動找老師解決問題。

  高二的你:穩紮穩打,繼續前進

  進入到高二以後的你對高中生活已經比較適應了,此時高考的壓力也逐漸加大起來,學習的難度也加深了。通過一年的學習,已經掌握了一些學科的學習規律和方法,作出了文理分科,自己在學年上所處的位置也很清楚了。穩紮穩打,繼續努力,學習會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除非你放棄,否則沒有人能把你打敗。

  高三的你:放下包袱,快樂高三

  無論你的高一高二的學習是怎樣的,都要放手一搏了。把注意力放在你掌握的知識上,哪些還不夠牢固,哪些已經掌握了。當你的注意力在這些具體實在的東西上時,你已經進入了高三狀態。首先在高三開始,要對自己的各科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時間的分配上也要心裏有數。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