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棉花糖和雲朵媽媽獻上賞花貼士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5日 10: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忽如一夜春風來,柳樹抽芽了,春花盛開了。黃橙橙的迎春花,粉嫩嫩的櫻花,嬌艷艷的桃花……一朵朵的鮮花從盛開到飄落,浪漫多姿,有名的賞花點吸引了眾多愛花者。春賞櫻花夏賞荷,秋觀紅楓冬迷雪。春光易逝,花期短暫,趁著大好春光,雲朵媽媽和棉花糖一起去公園賞花!

        對於更多準備帶著孩子去公園踏春、賞花的家長們,經驗老道的雲朵媽媽準備了一些小貼士,送給大家!

        給自己和孩子打扮得美美噠

        早上,家長們可以給自己和孩子挑一身顏色鮮艷的漂亮衣服:給女兒穿上粉絲的蓬蓬裙,給兒子配上粉絲的蝴蝶領結,給自己畫一個粉色的桃花粧。在公園裏一站,就是眾人眼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你看,棉花糖頭上粉色的頭飾呆萌可愛,各種精緻的小飾品也是媽媽給女兒裝扮的好選擇哦!

        準備一個趁手的拍攝設備

        服裝化粧美景都準備到位了,怎麼能缺少一個趁手的攝影利器呢!雲朵媽媽傾情推薦手機+自拍桿的組合套裝,一家人可以這樣拍,這樣拍,還可以這樣拍!

        咦?棉花糖和雲朵媽媽又跑去哪自拍了呢?

        挑一個春花盛放的公眾場所

        家長們帶著孩子外出賞花,隨身物品必然要“配套齊全”,一個交通方便,距離合適的場所能給家長們省不少心!查好附近的賞花場所,挑一個風景優美,來回方便的地點,選一個便捷的交通工具,打包出發吧!這次,棉花糖還約到了小夥伴大頭哥哥一起去賞花呢!開心!

        帶上漂亮的午餐和午餐墊

        每一個貼心的好媽媽,總會有一兩道好吃到爆的點心手藝。家長們帶上你精心準備的各種“高顏值”小糕點,還有五顏六色的水果。在孩子玩累了的時候,用漂亮的午餐墊和精緻的午餐的完美組合,一定會再次征服孩子的小胃口和大愛心。

        現在,大家準備好了嗎?這個週末,我們與春花來一個浪漫的約會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