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四川鄰水志願者愛心溫暖山區留守娃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5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留守兒童是一個特殊的群體,也是一個需要特別關注的群體。最近,四川鄰水縣的一些愛心志願者把愛心物資送到了鄰水縣子中鄉八家山村小學18名留守兒童手中,讓這些偏遠山區的孩子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

1

        一大早,鄰水縣的愛心志願者們就來到了鄰水縣子中鄉八家山村小學。八家山村小學有三個年級一共18名學生,他們全是留守兒童。

2

        愛心志願者們不僅僅給同學們帶來了書籍、食品、體育用品,在課間,志願者們還和同學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跳繩、踢足球、丟手絹等大家愛玩的互動遊戲。志願者們的參與互動讓這些父母不在身邊的山區孩子們度過了開心而又溫暖的一天。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